成都一名女博士生髮現丈夫是同性戀後跳樓身亡

2013/09/19 16:13:13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19 Sep

 

成都一名女博士生髮現丈夫是同性戀後跳樓身亡

作者:清心
 
編者按:任何人都有自由,但任何人都沒有因自由傷害他人的權力!

作者:辜波

羅洪玲父母提起女兒的婚姻悲劇,忍不住落淚

成都商報記者辜波實習生向欣攝影記者王效

羅洪玲:用QQ微信陌陌和各色男人勾搭,這不叫騙婚,什麼才是騙婚?為什麼非要拖我進泥潭?

老公程某:羅老師,對不起,我就是個gay(同性戀)。是我騙了你,騙婚的目的就是為了掩蓋自己。

前日,武侯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武侯”正式發布:(女博士生羅洪玲)係自殺無疑,已排除為刑事案件。

6月15日凌晨,成都某高校外國語學院韓語教師、剛考取博士研究生的羅洪玲,從科華南路一座公寓的13樓墜下,當場身亡。

羅洪玲之死引發轟動:因為她是廣大“同妻”中的一員。而其丈夫程某,也曾通過微博公開向羅洪玲道歉,承認以同性戀身份“騙婚”……

自殺的當天:丈夫稱此前一切正常

6月15日,羅洪玲自殺的當天,羅洪玲的家人、同事、同學和朋友,紛紛趕到望江路派出所。下午,她的丈夫程某做完筆錄出來。當時至少有七八個人把程某圍在中間,要他拿話來說。程某當眾表達了兩點:1、他和羅洪玲因為自己的性取向問題發生過不快;2、他婚後曾出軌兩次。

至於那天晚上,兩人究竟發生了什麼,程某的說法是兩人無爭吵,一切很正常。

連日來,成都商報記者曾聯繫採訪程某及其父親、姐姐和叔叔,但被拒絕。儘管老同學以前對程某的印像不錯:大方,會搶著買單,但他們大都在微博中宣布與其公開決裂。

自殺前一天:丈夫承認同性戀身份

羅洪玲去世後,親友們找出她晉江論壇的賬號。 6月13日,羅洪玲在“晉江論壇”發帖:“姐妹們是對的。我丈夫是一個gay,從頭到尾,都在騙我。”

在此前後,當自己同性戀身份被妻子發現後,程某給羅洪玲發短信:“我反正覺得自己很無恥。”程某通過短信向羅洪玲道歉:“我就是個王八蛋,不值得你傷心”。 6月14日,羅洪玲首次向母親透露了離婚事宜。那晚8時過,程某通過微博,向羅洪玲公開道歉:羅老師,對不起,我就是個gay。是我騙了你,騙婚的目的就是為了掩蓋自己。

6月15日凌晨3時過,羅洪玲發出最後微博:“這個世界真叫人疲倦,那麼就讓一切都結束吧!”

兩個多小時後,遠在重慶的羅大華夫婦,接到程某電話,被告知女兒墜樓。

自殺前25天:見曖昧短信斥丈夫騙婚

5月21日早上,程某洗澡時,羅洪玲碰巧看到他的一條上海鮑姓男子發來的曖昧短信。而仔細查找,手機裡更多不堪入目的男同交友軟件和內容。

此刻她終於相信,此前一邊倒的網友何其英明,而自己深愛的丈夫是一個單純的gay!而丈夫此前告訴他他是雙性戀。

“新婚五個月sex(性生活),一隻手數得過來。春節回成都就時常堅持分床睡。用QQ微信陌陌和各色男人勾搭,這不叫騙婚,什麼才是騙婚?”她在網上的留言,顯得悲憤交加。

“一頭用我的錢一頭給別的男人買禮物時有沒有心虛,用我送的蘋果各色勾搭時有沒有臉紅”,並質問程某:“有那麼多機會可以放我一條生路,為什麼非要拖我進泥潭?”

自殺前3月:羅洪玲網上訴丈夫冷淡

三個月前,羅洪玲上網吐槽說:丈夫程某白天沒電話短信,下班去健身房,週末上課,還冷戰。網友都稱她丈夫“性取向”可能有問題,更有人懷疑其“騙婚”。

羅洪玲解釋,婚前一切正常,“可以排除性取向問題”。沒想到招致更多質疑和抨擊。她很無奈,說發帖本意是“想問問婚姻到底該是什麼樣以及相處方式”,沒想到遭遇拍磚。論戰兩天,羅洪玲隱退。帖子停留在95樓。 6月22日,當噩耗傳至論壇,這條帖子再次被翻出。在律師的建議下,目前羅家已將羅洪玲生前的全部網絡文字進行公證,其中還包括程某公開道歉的那條微博,屆時以作起訴。

閃婚過後:“我以為婚後只會比戀愛時更甜蜜”

據親友們介紹,羅洪玲從小成績優秀,是那一屆非常有名的“才女”。 “極為能幹,很有主見。”其導師說她“很陽光、美麗。”羅洪玲和丈夫程某都是重慶梁平人,兩人的交往源於高中同學劉女士介紹。相識5、6個月後,今年1月8日,兩人扯證結婚。羅洪玲很憐憫程某的身世,回成都後,羅洪玲搬出學校宿舍,在科華南路租下一套房子。

然而奇怪的是,程某迅速判若兩人:“我認為夫妻下班後,沒有應酬就該回家共進晚餐,但他首選健身,晚上十點回家;我以為婚後只會比戀愛時更甜蜜,但聯繫頻率卻是銳減。”這些話,羅洪玲除了在帖子裡講外,還跟閨蜜劉女士、宋平等人傾訴過。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