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艾滋機長遭停飛

2013/09/19 16:14:23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19 Sep

 

攜艾滋機長遭停飛

作者:清心
 
新京報訊(記者劉珍妮趙嘉妮)近日,深圳一高中生髮帖舉報,某航空公司一名機長感染艾滋病,經他舉報後被航空公司停飛。

昨日,涉事航空公司證實該機長因攜帶艾滋病病毒停飛的事實,目前已在醫院接受治療,並和公司保持緊密聯繫。

  被曝同性戀染艾滋病

19歲的小雄(化名)在深圳一所高中讀高三。

“一個航空公司的機長惡意向我傳染艾滋病。”9月24日,小雄在網上的舉報帖引發關注。

小雄對記者稱,他是一名同性戀者,今年5月,在網上認識某航空公司當機長的趙亮(化名),當晚兩人發生性關係,並在一起一個多月。事後得知,趙亮2009年被確診感染艾滋病,一直向小雄隱瞞,“也不採取安全措施”。

7月,小雄去醫院檢查HIV抗體,雖然結果呈陰性,“但有潛伏期,剛傳染可能查不出。”除了擔心自己被感染外,“他極端的心態更可怕。”小雄說,分手後,趙亮去了北京,“可能會傷害更多的人”。

前日,記者撥通小雄提供的電話,對方確認為某航空公司機長趙亮,但拒絕接受采訪。

  航空公司證實停止飛行

今年7月,小雄向該航空公司舉報此事。

前日,趙亮所在航空公司證實,趙亮此前確實任機長職務,現已被停止執行飛行任務,目前正在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航空公司表示,接到舉報後帶著趙亮在北京檢查,確診感染HIV病毒。目前,公司除每個月給趙亮生活補助外,也建議他去疾控中心報到,並聯繫心理治療。趙亮現在的生活狀態比較穩定,公司內部的醫療中心一直與他保持聯繫,並提供盡可能的幫助,希望他可以回歸健康的生活,恢復正常的人際關係。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