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同性戀老漢出軌遭30歲同居男友下迷藥搶劫

2013/09/19 18:51:26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19 Sep

 

60歲同性戀老漢出軌遭30歲同居男友下迷藥搶劫

作者:清心
 
一男子與大他近30歲的“同志”網友見面同居,後發現該網友還與其他男人有染。男子心生嫉妒決定報復,在網友飯中下藥將其迷暈,後拿走其30元錢和一部數碼相機。昨日,記者從鄭州市金水區檢察院獲悉,該男子因涉嫌搶劫罪被批准逮捕。

今年8月,31歲的湖南張家界小伙兒小王,在網上認識了60歲的鄭州退休職工老嚴,發現彼此有共同的性取向後,兩人聊得很投機。 8月23日,小王專程來鄭州看老嚴,老嚴把他接回家裡小住。

兩人同居兩天后,8月25日,小王用老嚴的電腦上網,無意間發現電腦裡老嚴和一個男子的曖昧照片。小王頓時火冒三丈,和老嚴爭吵起來。想到來鄭州這兩天買菜錢都是自己出的,小王越想越氣,決定報復老嚴。

於是,小王把一粒隨身攜帶的“迷藥”捏碎後撒到菜裡。老嚴剛吃完飯,就藥效發作,回屋睡覺。小王趁機將其挎包內30元錢和一部數碼相機拿走,後離開鄭州。老嚴醒後報案。 9月5日,警方在張家界將小王抓獲。 (大河報見習記者 劉啟路)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