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者是因為不知道不邪淫的風光——邪淫與功名

2013/09/19 22:07:33 網誌分類: 戒淫邪故事
19 Sep

 

邪淫者是因為不知道不邪淫的風光——邪淫與功名

作者:西行者

我高中時候,是90年代,所謂的高考,被稱為“千軍萬馬爭過獨木橋”,當時即使算上大專,也要平均50人中才能有一個考上。一旦考上,那家裡真是比過節還高興。高考的時候,就是省長,也要請假在門口等著孩子出來,就為了問一句:怎麼樣?

我在幼兒園的時候,非常聰明,學習很好,老師經常讓我幫他批作業,也經常因為我批錯了,同學去老師那裡告狀,真是可愛。上了小學,一年紀到三年紀,學習非常好,因為學習好,做了班長,卻不會當這個班長,老師說我只會拿著教鞭在班級走來走去。四年紀時候,厄運來了,那時候一個女孩追我,因為我知道那個女孩口臭,就沒有答應,但是卻從4年級開始因為這個女孩,在暑假就一直想男女之事,也想不明白,當時想得也不露骨,但是男女之事真是很惡毒啊,小孩時候那麼常想想,立刻從小學四年就學習很差,我幼兒園時代替老師批作業,和小學前三年當班長的風光都沒了。曾經某次和同學鬧,有一個女同學吐了口水到我臉上,其他同學說:別吐他,他以前學習很好,還做過班長呢。現在家長注意點孩子的神色,要心細。我和我妻子去年曾經和兩個小學女生聊天,她們說班級裡的好幾個同學都有對象了。這還是偏遠地區的小學女生呢。這樣還學什麼習啊。

當時我初中時候沒有怎麼學習,追一個女生,女生沒追到,搞的我心亂如麻也沒學到什麼知識。走後門上的高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