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26歲青年人的邪淫實例:我曾經是鬼,現在是人

2013/09/19 22:09:06 網誌分類: 戒淫邪故事
19 Sep

 

一個26歲青年人的邪淫實例:我曾經是鬼,現在是人

作者:yiming
 
各位網友:我在初中二年級的時候,看了家中一盤黃色錄像帶,使我走上了手淫和邪淫的不歸路。 (請各位父母注意:在家中不要藏不良書刊或影像,因為一旦被你的小孩發現看了之後,你以前苦口婆心的教育以及小孩未來的前途都將毀於一旦。而大多數父母都不明白,可見邪淫的父母,生出來的小孩受其影響也會走上淫邪之路。)

初中二年級,我打開了邪淫潘多拉的魔鬼盒子,淫欲熾盛。到了什麼程度?每天都到廁所裡去手淫一次,有時候甚至一天三次。最後生殖器都被磨出血了。廁所是最髒的地方,在此我丟了人生最寶貴的東西,同時也吸收了最髒的空氣。晚自習回家,趁家人都睡覺了,在客廳裡拿出藏好的黃色錄像帶慢慢欣賞。看完之後再手淫。有時候就在客廳邊看邊手淫,弄得髒了一地。晚上上完晚自習本來就累,回去再這麼一折騰,精力會差到什麼地步。導致學習成績老是提不上來,儘管我在晚上有時學習到很晚,但效率卻很差。當時我雖然只是初中生,但完全已經被邪魔附體,看到女人的胸或下體就會意淫。

上了高中的我,一點都不知道警醒。我經常給同學講一些黃色笑話,還美其名曰“幽默”。其中被我帶壞的同學不知道有多少,我帶了一些淫穢光盤去寢室,與其他有同樣愛好的同學交換看。與邪淫心強的同學走得特別近,但就是不能和品德與成績好的同學走到一起。當時高中學校旁邊有一間錄像室,老闆是個婦女,她瞄準了我們這批淫欲熾盛的青少年,買來了很多淫穢光盤。我當時還不敢去看,但在幾個不良損友的慫恿下,淫魔附體的我還是去了,一看一發不可收拾,幾乎每週都去。有時還翹課去看,有次與一損友騎自行車去,出校門的時候,膝蓋撞到校門上,被重重磕了一下,但滿腦淫欲的我還拖著疼痛難忍的腿去了有時碰到其他班的同學在看,還要排隊。那老闆從我們這些高中生身上賺了很多昧心錢。

雖然高中分了幾次班,但我還是能從班上找到臭味相投的損友,在寢室裡,一本黃色小人書能被傳閱很多遍。那些藏有淫穢書刊的書店裡,總是留有我在昏暗環境中“刻苦攻讀”的身影,結果眼睛馬上就近視了。這時的我依然手淫不斷,身體出現結石,痛的我死去活來,還生了痔瘡,被赤腳醫生割了,幾天大便都是血,可我在患病的時候還在手淫邪淫。睡眠質量很差,睡覺前手淫是我必修課,有時在床上搖晃的很厲害,害得別人也睡不著覺,還用別人洗臉的手巾來擦污穢物。

高三,我的精神狀況幾乎不行了,要靠保健品來提神抗疲勞。高考的晚上,我還是手淫了,結果考了一個二流大學,我想如果我不手淫邪淫,考上一個一流大學是不成問題的。但邪淫就像動脈破裂出血在大量消耗我的福報。當時我根本提不起精神去複讀,就去讀了個二本學校。

大學,是個墮落的天堂,許多中學有操守的學生在大學相繼墮落了。熬夜玩遊戲,看黃片,女優名字倒背如流。如果高中還是偷偷摸摸的看或談論,那麼在大學,絕對已經公開化了。在寢室裡,播放黃片的聲音開得很大,整棟樓的人都聽見。一群人圍著電腦,目不轉睛,還品頭論足。我呢,是其中的先鋒,以前讀高中沒有電腦,需要進外面的錄像廳。現在在網吧裡隨便怎麼都能看到。那些深知大學生需求的老闆們,還事先下載好,到了晚上就公開。

我看到有人寫的一篇文章叫《大學生不是就業難而是消業難》,裡面講的非常有道理。大學生在校園裡不學無術,看黃片,玩遊戲,未婚同居追求那點微不足道的快樂,甚至墮胎,這樣畢業能找到好的工作?我就是其中一個例子。畢業那年年初,皮膚過敏,身上都是紅坨,被一個皮膚專科醫院宰了近萬元都沒治好。上半年是畢業找工作的關鍵時刻,我卻只能待在病室裡蹉跎時光。畢業離校的時候,痔瘡又復發了,結果別人高高興興上班去了,我還呆在醫院裡動手術。那一年不堪回首,考研失利,考公務員失敗,身上還到處都是毛病,直到畢業後,過完暑假我的身體才恢復正常。但此時去找工作,黃花菜都已經涼了。

沒辦法,託了一個省直單位的領導,找了關係,還只能在一家單位搞實習,那單位負責人明確告訴我,憑我的學校和學歷是不可能留到他們單位的。結果,我實習不到一個月就出去找工作了。簡歷掛到網上去,正規單位根本不看,倒是保險公司瞄上了我,要我試用,我滿懷歡喜的去,以為是個好差事,結果卻是去賣保險。向來內心骯髒內向的我,不善言辭,怎麼能賣保險。幾個月下來一分錢沒賺到,還要問家裡要生活費,父母賺錢不容易,我本想畢業能養活自己,沒想到,大學跟沒讀一樣,還不如一個小學沒有畢業的農民工,他們儘管學歷低些,但好歹還有力氣。而我呢,多年被手淫邪​​淫虧空了的身體,要力氣沒力氣,要能力沒能力。頂著大太陽滿城市的跑,一棟棟樓的去敲門推銷保險,被人罵,被人白眼,就是賣不出保險,我心灰意冷了,只能辭職回家。

這一年,面對不堪的命運,我不禁思考自己的人生。有次上網,我碰到了《戒邪淫網》,在網上看到那些與我類似的經歷,如暮鼓晨鐘敲醒了我。是邪淫和手淫造成了我的現狀。從此我力戒邪淫,雖然中間偶然有反复,但畢竟是一個好的開始。我把家裡所有的錄像帶和淫穢光盤全部拿出來銷毀掉了。
  後來我通過戒邪淫網傳統文化。不可思議,一個邪淫史將近十年的人,說戒就開始戒了,而且是越來越精進。畢業的​​第二年,我還是找了一個賠本的工作,但不斷精進的我在第三年,找到了一個如意工作,身體也好了很多,不再病痛不斷了。從此挺起腰桿做人。現在正在打著這些文字的我,覺得自己以前是鬼現在才是人。

現在社會,網絡、電視、報紙、雜誌等各種媒介宣傳的就是一個“淫”字,什麼東西都要帶一點花邊或情色。覆巢之下無完卵,看看現在的人,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以醜為美,自甘墮落。女人們,做美容、整容,花幾千、幾萬買來衣不遮體的性感服飾,為的就是增加自己的所謂魅力,上街提高回頭率,讓男人們來追逐她們,滿足她們那點可憐的虛榮感。男人們,有錢的,嫖娼、包二奶,用錢購買女人的身體,用來洩慾,甚至以此當成人生的追求;有權的,利用權力來玩弄女性,在外炫耀比拼自己有多少女人…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大家,要想戒掉手淫邪淫,色情的東西一眼都不要看,經常學習傳統文化,讀聖賢書,真修實幹,你就一定能戒掉,跳出色情的火坑,還自己一個純淨的人生。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