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來網友聚會有感

2007/09/03 09:37:16 網誌分類: 流行
03 Sep

以前游走於香港教育城的創作天地(意粉見過的網友不是來自教城就是來自頭條),第一次跟網友們相會,在2005年3月(?)的一個頒奬曲禮上。其時一幅攝影作品《花花世界》得奬,與一眾其他各門類藝術的學生輩創作人相聚,為他們的年輕和成就的不俗感到有點兒震撼。當時意粉靜靜的坐著,拍拍教城圖書館(已搬遷)的照片,領奬後沒太多交際便回家去。

第二次約會網友,為著給wini一本預科地理書。前有述及她比我少3年,但我們現在是挺要好的朋友呢!因為此後也有相約逛街、看藝術展,有一次更約了青心劄(就是意粉和朋友於創作天地開始發起的創作聯會啊)的另一個成員dorothy(不是頭條網的那個),以及另外兩個女網友,去聽劉以鬯先生等寫小說的講座。

2005年12月24日,與wini、一名另外的女網友逛旺角、吃了下午茶,也討論了一些寫作問題等等。

第四次(除了時常跟wini見面之外)約的素未謀面的網友,就是2005年1月1日,為著合寫《青心劄》小說趕工,於地鐵站帶著plum哥哥走到city 4樓查看稿件。其他網友,待05年11月?又一個頒奬典禮(意粉書評得奬了),再次滙聚--不過也是沒有太多聊天,因為趕著跟同樣領奬的dorothy到又一城與wini會合!吃了delifrance。

意粉是很愛吃delifrance的,所以還有一次「07團年飯」,跟wini、plum於沙田火車站樓下(已搬遷)吃免費早餐(有人請)……其後一次又於荃灣茶軒吃過午餐,也談了創作上和家庭上的觀念、問題等等。總之,意粉的青心劄網友也在於交心、從創作和人生中體驗靈感以求成長等……

2007年9月1日!不就是跟頭條網友們相聚麼?人物卻很富年齡variety,不只是1字和2字頭。《 神話般的相聚》有述是次精彩花絮(又賣廣告?),大概覺得自助餐是很適合大班網友第一次相聚的,因為可以多走動,多聊天,很靈活的。

candy說下一回帶豬豬出來跟大家見面,這該也很好玩呢!不過就如vanessa所說,豬豬很重?意粉也會驚驚的,因為說真的,意粉怕狗……當然,豬豬是一隻非一般的狗,是可愛可親的小狗,就是……可能……需要時間適應了。

督督的轎車很棒(皇上的可能更棒?〔被君月巴〕),坐位很多,莫非真是「怕老婆會發達」?(督督,別怒啊,意粉現在要讚你了)督督說星期六日也用來與家人相聚,而他車前面一大堆公仔包括一大堆貓咪,都叫意粉、十二覺得督督是一個很好的父親!意粉便覺得他是一個很和善、很易相處的父親……如果意粉的父親這樣真的不錯啊!不過也如他跟tom媽媽聊天時意粉所聽出「小男孩聚在一起會講衰野,跟小女孩一起卻會正常返」……大男孩(就是「年輕的男人」啊)也是呢--督督和皇上當日毫無異樣、風度翩翩似的,就如羅賓說意粉「人不符實」(性格)那麼樣吧--因為不只是在女生堆中,會節制。

 

回應 (8)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9/03 15:36:52 回覆

嘻~~

唔知艾督仔係點既樣架呢

2007/09/03 15:25:17 回覆

我一見到艾督督架車,就已經覺得佢係一個住家男人,haha~

ivina
ivina 2007/09/03 13:50:05 回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9/03 13:47:33 回覆
不過豬豬好為食, 我驚佢會偷食哂D燒雞翼啊!
ivina
ivina 2007/09/03 11:25:40 回覆
明白
2007/09/03 11:00:58 回覆

小意。督督的車子只得五個座位呀!不是很多,不過夠載一家三口或貓貓孤鴨吧!

我不太喜歡大大的七人車,因平時我的社交多是二人或三人式的啊!

我是不是個好父親?我想應由我的兒子去評價吧!在我理念中,每個父母都是疼愛自己子女的,不過方法不同 (Approach 和 Parenting Style),子女的感受也會有所不同啊!我相信,小意的媽媽和爸爸也是好的爸媽。小意,其實一般人擁有的幸福,也已在妳身邊啊!

至於小男孩說的衰嘢!嘻嘻!作為父親的我也常在公司裡和男女同時說。平時和朋友則很少說,男生的說話無聊玩意多著,只要沒有帶著討便宜的心的,不要介意啊! 

ivina
ivina 2007/09/03 10:58:46 回覆

係la係la~~

去左 =〕 

2007/09/03 10:21:37 回覆

遲來的頭條叙餐報告(有獨家猛料)

http://hkheadline.com/blog/list_blog.asp?f=CMX2BKQX5161512

你可能見到傳說中貌美如花嘅意粉、風流瀟灑嘅泰迪羅賓、又或者 KDK TDK 嘅細佬 KTK

遲來的頭條叙餐報告,暗藏玄機。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