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見天虹

2013/09/19 23:27:29 網誌分類: 宗教
19 Sep

無意中,在電台有機會聽到一首詩歌,一聽之下,我便喜歡,很想和大家分享,望見天虹.

【望見天虹】
詩集:得勝者,5    歌詞由 Canmy Leung 提供,謹此致謝!
曲:陳奕楷 詞:甄燕鳴


大雨灑,風在刮,沒法躲,傾盆下,仍舊向前掙扎,疲弱身軀抵抗風沙,
路太差,濕又窄,滑跌中,多疑惑,誰在我旁鞭策,垂念我在陰暗漆黑。

遇困阻,開導我,在暗中,加援助,神話語常安慰,明亮七彩天際穿梭,
靜靠心窗,望見天虹,繽紛告示盼望永不撲空,
是你應許,為身心解凍,憑著信念衝破冰封,
受創的心,望見天虹,深知每滴淚有朝擦乾,
是你恩光,導引新方向,迎面風吹加雨打,不再懼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i3mQ6Oi70

或許,趁著假期去休息,什麼東西不用去想,是對的,也許,工作昤,布許多東西需要我們去做,一些不必要的事非,也要去面對,...感謝主,雖然,我們這幾天氣天色睛朗,但心裡面仍然是狂風暴雨,但你仍然讓我們看見雨後有彩虹的景況,希望未來的日子仍然得到神的帶領,勝過這些試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04

我覺得以前的粵語流行曲,好好聽啊!

ycf
ycf 2024/03/02

有關黃劍文弟兄的成長故事。

wongi
wongi 2024/02/13

恭喜龍馬精神。

wongi
wongi 2024/01/23

送上星星。

真是很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