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圖報

2013/09/19 23:39:34 網誌分類: 健康
19 Sep

看罷這篇文章很想和大家推介,希望大家學懂感恩.

馮強 懷抱天下 知恩圖報
  
  

 

最近「禮賢會」的高偉強長老告訴群眾,大家要學習神的恩慈和憐憫的性情,不輕易發怒,不責備他人和不找機會報復。我另外看到兩篇報道,同樣地勸大家不要發怒。北京衞生部袁鐘教授指出,怒氣會損害肝和使人 胸悶及胸肋脹痛,對身體健康危害甚大。另一篇文章引述泰國異人白龍王。他說一個人有沒有好日子過,要看看他脾氣好不好。他還教我們要學習有顆柔軟的心,要用愛心去感動他人。我最近一個星期天和家人去聽陳希陸牧師講道,他也勸喻大家做人要「知恩圖報」。此外,他還扯開話題,稱頌司徒華先生(他最近因病離世)。陳牧師說司徒華先生能夠堅持信念,數十年如一日,實在難得。我們要多多學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