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到的真相背後

2013/09/20 11:41:55 網誌分類: 戒淫邪故事
20 Sep

 

做不到的真相背後

作者:醒悟者
 
根據我有限的戒邪淫經驗,我們普通人也是可以轉變的,不敢說超凡入聖,但也會入於君子大丈夫之流。問題是你是真心願意改變嗎?凡是不能改變的,肯定不是出於真心。這個是發願,第一重要。方法倒在其次。為什麼?網上的方法,多如牛毛啊,我們難道都用不上嗎?不是的,事實的真相是:你是真心還是假意!

  你說了,我真是真心的啊!我也承認,在你當初發願那短暫的時間裡,確實是真心的。但最終還是假意!為什麼?試問,你在發願時,可曾對佛菩薩或自己承諾過什麼嘛?破戒後,又可曾按照事先的承諾,不打折扣地懲罰了自己嗎?真的懲罰自己了(當然是很嚴重的懲罰啊,讓自己心有餘悸不敢再犯),自然會神速進步!想想,你最捨不得什麼,就拿這個來懲罰自己吧!

  但是,誰能真心改變呢?我相信很多人不會發出這個真心。那麼對不起,其實你骨子裡並不願放棄那些害你的東西,你還在心疼它們。

  我手淫了17年。不瞞諸位,我小時候見過鬼(不是幻覺做夢哦),也見過天人(或天神),也算有福報的。雖然當時自己並不覺得奇怪,也從沒對人說過。在鄉里學習成績第一,面容帥氣無比還因此驕傲得不行呢。長大後竟然因為手淫無度,招來惡果無數,面容猥瑣,青年時代百分之百就毀在這上面了。絕對是軟弱中之最軟弱者,竟因修不淨觀而得大益。

有嚴重手淫歷史的兄弟,如果你真的從不淨觀中,無甚收益,那麼我可以懷疑你的真心了。

  我的QQ是1393648387

(責任編輯:清心)

找回自信的我

作者:凱越
 
今天是我進這個網站第一天,我要下定決心,改變自己,雖然我知道改變自己過去的惡習是比較痛苦的,但是沒關係,我會一直走下去的,我要超越自己,戰勝自己,堅決不做慾望的奴隸,今天是多麽美好的一天啊,充滿著愛,熱情,效益,感恩,相信自己,我不成功,誰能成功。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