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不震驚,我就不是人!

2013/09/20 11:43:08 網誌分類: 戒淫邪故事
20 Sep

 

你要不震驚,我就不是人!

作者:醒悟者
 
陳大惠老師-色情氾濫對現代人的傷害

陳大惠:央視著名主持人曾任《東方之子》、《經濟半小時》、《對話》等欄目。

視頻地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3d7vuATEy4/

 
陳大惠對話中醫女博士:不可縱慾:精液=腦髓液、脊髓液! (摘選)

陳松鶴:一個人的腎精是父母給的,就相當於種下一個種子,可以讓它生根發芽長成一棵樹。從我們父母來的腎精可以讓我們長成一個人。如果你父母的胎教比較好,身體素質比較好,那麼你的腎精就充足,你的體質就好。反之,孩子的體質就弱。人類要繁衍,就是靠這一點點的腎精,這個腎精本來是要藏起來,不輕易拿出來。什麼時候拿出來——只有當你要創造一個生命的時候,才可以用。蒼蠅在雄和雌交配以後,雄的就死掉了,蜘蛛也是,它是拿它全身的精華去創造這個生命。父母要把自己身上最精華的拿出來去創造這個生命,這個叫做腎精。
  
陳大惠:腎精,就是生命中全部的能量都凝聚在裡面。
  
  陳松鶴:對。老祖宗說非常重要的就是要保護腎精,男子、女子都一樣的。
 
陳松鶴:一個是損傷心,一個是損失腎精,最後會導致神魄飛散。人的精神有內傷,每天亂七八糟耗精神。這個精神像一個國家的君主一樣,君主在位置上晃動不定,腎精就沒有辦法深藏了,就得打開。雖然沒有遺精出來,但是腎精已經不在應該在的那個位置,已經跑位了,中醫來說這叫暗耗,比明耗更厲害,會有分泌物,身體損傷很多。我治療男生、女生這樣得疾病的也很多。
       
陳大惠:有人做過這麼一個試驗,這個試驗就發現了不論是男子還是女人,他的分泌物、他的精子,包括女子的分泌物,它的構成實際上就是我們脊柱裡面脊髓的成分和我們的大腦、後腦海的成分,這個成分是一樣的。中醫有一句話叫:精生髓,髓生海​​。是不是這樣,博士?
  
陳松鶴:腎是主骨骼的生長,主骨骼裡面充養的骨髓,而腦在中醫裡稱為髓之海,骨髓最多的地方就是腦。腎精虧虛以後,不僅導致骨髓減少,也直接從腦子裡面就空虛掉了。
  
  陳大惠:這是連通的嗎?
  
陳松鶴:對,腦髓和脊柱是在一起的,然後通到脊柱底下,我們中醫學說的腎。
  
陳大惠:我們的大腦,這裡面就是腦髓,和脊柱裡的骨髓是連通的,下面連通的就是我們的腎精,男人和女人的分泌物。很多人都聽明白了。有一個觀眾悟性很高,他說是一個人,經常花天酒地,自己射出去的不是精子,都是骨髓都是腦髓啊!是這樣嗎?
  
陳松鶴:是這樣的,成分是一樣的,精子沒有那麼多,從骨髓裡面調,從腦子裡面調,對人的記憶力,健康都有影響。

美國醫學家發現精液裡成分和腦脊液一樣

鳳凰網中醫頻道> 新聞> 醫藥前沿> 正文

http://zhongyi.ifeng.com/news/jkkx/20113/71517.shtml

燕趙都市網 > 新聞中心 > 生活讀本

http://news.yzdsb.com.cn/system/2010/10/29/010771761.shtml
 
首席醫學網

>>醫學資訊 >>域外傳真 > 文章詳情

http://www.9med.net/html/mednews/20101101114753923_129894.shtml

 
美國醫學家在一次生物試驗發現,男性的精液中含有大量由脊髓原液構成的生化物質,除了含有蛋白質外其余維生素,黃色素,膽固醇,磷脂類,鋅,及檸檬酸等含量與脊髓液的含量等同。

有關科學家指出,脊髓原液所含的成分在供應神經系統營養上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它可以減少由於勞累產生的疲倦,使人的反應力、精力一直保證在一個很高的水平。

而精液中含有的蛋白質使神經鍵產生了電離作用,與脊髓原液對神經系統的作用相同。經對多位性生活在10年以上男性的研究表明,射精時所帶來的快感與神經系統受刺激時所產生的電離反應是相同的。究其原因,精液除了部分由蛋白質構成的遺傳因子外,還有大量的脊髓原液所構成的液體物質。經常性的射精會引發反應遲鈍以及疲倦症狀,這使我們不難理解為什麼某球員賽前的性生活會使其在比賽中連連失利。

根據調查發現,性生活頻繁的人普遍比性生活較少的人容易患頸椎病、失眠等神經系統疾病。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