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救命的法寶——不淨觀

2013/09/20 17:38:21 網誌分類: 戒淫邪故事
20 Sep

 

真正救命的法寶——不淨觀

作者:醒悟者

有些人並不風流淫蕩,可能他只喜歡一個女人。每次手淫時總想著這個女人,並因此覺得自己還不算太下流。那就請看下面的這個故事。

  阿難的洗澡水
  
佛陀十大弟子之一——阿難,具莊嚴之相( 佛陀三十二相,阿難三十相)。

有次舉行法會,佛陀帶領許多弟子去受供,阿難沒跟上,於是就單獨托缽,一路往西走。
走了很久來到一個聚落,缽還是空的,阿難又熱又​​餓又渴。剛好前面有一口古井,一位女子正在那兒打水,阿難走到井邊,這名女子抬起頭看見這位出家人,眼前一亮,心中發出讚歎:“多麼莊嚴的比丘啊!”
  
這名女子名叫摩登伽女,她一看到阿難,心裡生起強烈的愛念,所以高興地將水倒入缽中,並瞪著大眼注視著阿難,直到他離開。
  
她一回到家,就要求母親設法讓她擁有阿難。母親知道比丘是神聖不可犯的,女兒這種愛戀之心,根本不可能實現。可是女兒死求活求,一心只愛這位比丘。母親愛女心切,只好成全她。
她請了一位念符咒的人來,用邪術迷引阿難,使他迷迷糊糊,身不由己地離開佛陀。
  
天明了,佛陀要講經時,發現阿難不見了。佛知道阿難已受難,趕緊派遣文殊菩薩到摩登伽女家附近去找回阿難,並且叫所有的比丘要全心一意持楞嚴咒。
此時,阿難正在摩登伽女的室內,在即將破戒時,忽然間清醒過來,馬上離開摩登伽女,跑回佛陀的修行地。
  
摩登伽女見阿難忽然離她而去,心中非常難過,便一路追奔,來到佛陀面前,請求佛陀成全她。佛說:“你真的很愛阿難?”摩登伽女說:“我真的非常愛他。”
  
阿難正入內洗浴,佛就叫人把阿難洗浴的水端出來,問她:“你真的愛阿難,絕不後悔?你愛阿難哪裡呢?”她說:“我愛阿難全身。”
  
佛說:“你既然那麼愛阿難,這盆水是阿難的洗澡水,你就將它喝下吧!”摩登伽女嚇了一跳說:“佛,你是大慈悲者,這麼臟的水為何叫我喝呢?​​”
  
佛說:“每個人的身體原本就是這麼臟的,現在阿難健康時你就已經嫌髒了,那他將來老死敗壞時,你又將作如何想呢?”
  
摩登伽女聽了佛的話,忽能觀察人身的不淨,再也愛不起來—— 原來阿難的身體一樣這麼臟,那還有什麼可以愛的?從此愛念、貪念都消除了,頓然開悟,證悟初果。

 
看完了,有人說,要是我,就敢喝!那我佩服你,你還有一點真心。

假如這個女人(或熱戀中的女友)突然得了性病,敏感部位膿瘡遍布,睡覺時竟有怪蟲偷偷爬上噬咬,惡臭撲鼻......你還會愛她嗎?不否認,有人真會不棄不離。這種人真心太多了。不過還是假的!

假如她吸毒呢,身上的針眼就像蜂窩密密麻麻的,徹底成行屍走肉......你還會愛她嗎?

最後,假如她突然身患怪病,令人噁心欲吐,不敢靠近......就像下面這兩個例子,你還敢愛她?

一個美國女科學家,去熱帶雨林考察,被一種不知名的昆蟲叮咬在乳房上,起初沒注意,只是讓隊友幫忙擦了點抗菌藥膏,貼上了塊創可帖,等回到美國海關,拿掉了創可貼,就變成了這個樣子,醫生講,這是一種寄生蟲的幼蟲。
 
你會說,你老假如假如的干嗎,沒這回事嘛。我明白了,原來你只是愛那個健康的她,最好的情況是,你還能愛,但前提是她的病情不太嚴重或有望治好......

所以,世間人的愛是有條件的,不是毫無保留的。是假的啊!因為我們愛的是那個暫時沒有危險的肉體,暫時沒有危險的心靈。假的啊!

其實,歸根到底,我們愛的不是她(他),而是我們自己的慾望!

佛說眾生生生世世身處無明大夢,而不自知。因為我們做這個大夢時,並不知此時所有皆是幻覺啊!此情如是,一切如是啊!
 
如果你還是戒不掉淫欲,這樣想:你撫摸她的肉體時,或正在激烈做愛時,想像陰門陰莖周圍環形區域內,有密密麻麻的五顏六色的濃汁從皮膚裡滲漏出來(這是真的,體內的毒素就是通過皮膚毛孔排泄出了的,毛孔就是便道,皮膚就是毒素的廁所啊),甚至無數如上圖的大大小小的疙瘩紛紛冒出來......兩個人是在廝殺,狠命地要把自己體內的毒素輸入對方,看誰能整死誰!

反正我這樣想,一個月來很少生起色念,一旦生起,只不過想兩秒,就馬上灰飛煙滅了......

最好多看一些性病、皮膚病的圖片,好好想像,運用在你夢想的做愛環境裡就行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