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國反色情網友的心得

2013/09/20 18:56:16 網誌分類: 戒淫邪故事
20 Sep

 

一位中國反色情網友的心得

作者:panbozhong
 
剛才無意中瀏覽了中國反色情網的文章,觸動很深,所以我也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希望能給其他未能醒悟的同志一點借鑒。

在初二的時候染上了手淫的惡習,至今我還記得那次家裡沒人,我看著一張色情圖片就無師自通的開始了第一次,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初始每天一次,但因為我懂一點醫學,知道這樣太傷身,加之平時上學,所以漸漸改為一周一次。這一直持續到高一,都再未能改進。

2010年春節,我因過度手淫,腎氣不足,心火過旺,內外交攻之下,出現上呼吸道感染及並發症,在別人沉浸在新年的歡樂中時,我只有無限痛苦。康復後,出現了心絞痛的狀況,雖然無比驚恐但仍不能下定決心戒除,於是我開始鍛煉。每天跑1200米,打半小時拳練外,睡前做瑜伽練氣功修內,內外兼修之下,總算勉強把身體從死亡線拉了回來。

我以為如手淫等惡習,雖受身體血氣,本能等影響,但終究發乎內心,想要從根源上解決,還要自我醒悟才是。只今思來,當年戒除手淫應是多重因素共同作用。習拳讓我擁有戰勝慾念的勇氣,內功讓我的身體更加平和,少生慾念,而當年發生的那些事則逼著我不得不開始思考人,思考世界,思考社會,聖賢之書則給於我正確的思考方向。所以想清楚了,也就成功了。

禮教的表像是在束縛人,但它的目的是其實是解放人。無論諸位通過什麼方法澄淨內心,根本目的都是讓本我獲得解放發展,祝各位好運。

希望我的故事能對各位有所幫助,則幸甚至哉。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