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親的倡議:為了您的孩子,請加入反色情鬥爭中來

2013/09/21 07:20:13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1 Sep

 

一位母親的倡議:為了您的孩子,請加入反色情鬥爭中來

作者:秩名
 
  中國的父母、長輩們

為了您的孩子,請加入反色情鬥爭中來

中國大陸的父母、長輩們,我們的社會由於持續的對外開放,西方社會的奢靡風氣已經嚴重的衝擊進來,特別是在網絡中,歐美、日韓、港台的大量色情信息淫逸惡俗、不堪入目,早已傳遍了它的每個角落。這裡不僅有大量的色情圖片、性感女子,而且還有赤裸裸的房事詳圖、性愛視頻;這些東西不僅只泊來於國外,而眾多本土的惡少惑女已經在大量的“產出”這類穢物;它們已不是隱藏在黑暗中的魑魅魍魎,如今已經登堂入室,悄無聲息的向各種文化媒介(新聞獵奇、電視傳媒、廣告、報紙、文學、漫畫、服飾)逐步滲透,以各種形式出現我們的周圍;這些信息不但但局限於在某些品質低劣的人士中間傳播,它已經逐漸轉變為一種風氣,被城市中的青年人群所接受,並不以為恥,廣為傳播,相互模仿,狎昵無義。

我們每當打開網頁,稍不留神就會有誘惑下流的圖片出現在眼前;不經意間就可以打開一個滿是各種污穢信息的網站,吸引著他們深深的浸淫其中,而且在以後的日子裡,他們會非常的留戀,常再來打開這些,並細細的體會。如今這種網站雖然有所治理,但是各大媒體網站卻為了增加收益,提高點擊量,在他們的網頁裡也無不包含著這樣那樣的準色情圖片、花邊新聞、艷情事件、驚色案件,更隱藏有大量的色情小說,雖然有異於那些赤裸裸的色性異端,但是對於那些已經被培育壯大的鼓漲難奈之心靈,面對這些離成熟只有一步之遙的桃子,靡亂難奈的心情又有什麼不同呢!五十步笑百步而已也!

在各個大中學校的旁邊,林立著不少所謂的心靈的家園:圖書館。當我們懷著莊重神聖的心情來此為精神做一洗禮時,卻發現很多的孩子在將頭埋在的是那些描繪和宣揚色情淫事的日本漫畫裡雙眼滯怠、呼吸急促;捧著本本所謂是青春讀物,實者是誨淫誨盜的巨毒文學,並讀得津津有味。舉頭環視,牆壁上張貼的盡是大寫人間性事的影視海報,刺激著他們的感觀,引誘著那幼小的心靈。這種離孩子們最近的毒巢在滿中國遍是,口裡說著什麼“希望書社、未來書屋”,骨子裡卻做著喪失天理人倫、殆害後代的無義朽事。

有不少的青年盲目接受了所謂“性解放”“性自由”等頹廢思想,女孩認為是在爭取“婦女的正當權利”(女權)的主義,認為性愛是人的天性和自由,他們都鼓吹和實踐“一夜情”和“性伴侶”等行為,通過簡單的網絡交流或者竟然於偶遇邂逅之後,就可以互相信賴,並共享淫事,有些會長期保持此種絕對的性愛關係,相互約定絲毫不去影響對方的生活、感情和事業。要明白,盲目的接受這些思想,是他們年齡層次所決定的,是他們內心幼稚的表現;他們不懂得,盛行於西方六、七十年代的“性解放”大潮,因為造成各種嚴重的社會問題,經過反醒和沈思,現在已經被西方主流社會所唾棄,這頂爬滿蛆蟲的草帽今天卻被大陸的年輕人重新頂在頭上,這是一種愚蠢無知的表現,只會成為西方等發達國家當作調侃、恥笑的對像,這是青年們應該明白了重視的。 “性”天生的目的是為了繁衍後代,自由過後的義務,在今後的一生當中都要伴隨著你,你的放縱不會為你“買單”;由於“性行為”自身所決定,這種隨意的混亂的生活會滋生各種難纏的惡疾,有的會伴隨著他們的一生,有的甚至直接危害到他們的性命!這是看起來美好的事情,其實可怕的事情在後面比比皆是,要視其若無,絕非易事。

因為這些原因,年輕的一代人原本優秀的精神和靈魂正快速的被侵蝕殆盡。在物質生活十分發達的城市裡,有越來越多的家境殷實的良家少女,為了得到更多的物質享受,不惜甘心被人包養,做那些可以稱為父輩的男人玩賞的傀儡;更有嚴重的是,同樣是為了得到更多的金錢,也有越來越多的在校女生竟然已經淪落到做純粹出賣自己肉體的地步,這些孩子的父母用辛苦賺來的錢供養孩子求學,為了有個好的前程和歸宿,但是忽有一日卻驚聞孩子墮落到了這般地步,都會傷心欲絕、羞愧難當,恨不得若有地縫便一同鑽進,永遠不在親戚朋友中間出現,這不是危言聳聽,事實證明,此種事件確實已經成為社會的現實。

在社會上,另有一些範圍較小的男女青年人群,結交異性朋友十分隨便,男孩是為了排解一時慾望而渴求女孩,很多女孩也是受扭曲變形心理所驅使同那些男孩廝混在一起,他們之間的行為可以十分隨意,他們可以經常的更換(男女)朋友,也可以階段性的互為(男女)朋友,甚至也可以一同來做這種所謂的朋友,當然這裡面無不包含著大量的性接觸。這樣一來,一方面各種難纏的惡疾會在他們中間大量的傳播,另一方面由於會存在著無保護的性行為,受孕率也會很高,在他們當中,由於還很年輕和其他的原因,通常是不會留住這些無辜的孩子的,只有通過流人手術得到更大的方便,而這種方便產生的風險和後果卻不被他們重視和明白。

現在各大城市的婦​​科醫生都會發現,這種手術實施的年齡越來越低,數量逐年看漲,這些手術對像中有不少都是看似溫嫻的年輕學生,有的已經患有較為嚴重的婦科疾病,這種疾病大都是已婚婦女多患的病症,某些疾病其實都是的非正常人群(性服務人群)可才會染上,而如今卻在她們身上發生,實在是非常的擔憂,她們今天在如此優越的環境下的正在迅速墜落,這種情況,已經在迅速傳播。

現在也有許多男孩,由於受到色情信息的引誘和教唆,開始嘗試各種手段來達到滿足其性心理的目的,諸如性偷窺、性騷擾甚至到了可以進行性侵犯的地步,這樣一方面是廣大的青年女子受到了嚴重的威脅,另一方面某些情節嚴重的男孩卻逃脫不了法律的製裁,最後只能是鋃鐺入獄的甚至更嚴重的下場。現在社會上正在出現著另一種人,他們年紀不輕,卻依然貪色,而且因為他們的色情甚重,並緊跟西方淫靡之風,心理逐漸扭曲、變形,把魔爪伸向了一個又一個更為幼小的女孩身上,這樣的案件屢有發​​生,和網絡上每每傳播的“幼齒”等性信息有直接的關係。在色風炙勝的日本,那些成年人與中學女孩的的造作之事已經成為很平常的事情,歐美更有很多提供年紀很小的女孩進行性服務的事情發生。這樣駭人的社會十分可怕,如果我們再不出來製止,那麼咱們的未來社會將會被這股惡風臭雨搞到一塌胡塗,岌岌可危的地步,這是將是一定的事情。

不可否認,這就是這個時代年輕人的現狀,這很多都是因為電腦和互聯網而導致的,只要能夠方便接近它的孩子大都無法逃脫這隻巨大的魔爪。他們都是我們的孩子們,或者剛有家室的青年,你們將來的孩子也會在這個污穢爛泥裡蝸滾爬行。所以說,為了我們現在的孩子和將來孩子,廣大的家長朋友和諸多的德高長輩,請你們用最快的速度加入到反色情的陣營裡來,絕不能有半點的躊躇和遲疑,色不可縱,寇不可容,放縱和寬容這個壞極惡極的潘多拉,只會讓其變得更加無法控制和扼制;靡亂的生活在不暗世事的孩子之間傳播的速度甚為的迅速,到那時侯,任你搥胸頓足、哭天喚地都是沒有半點用處的。

我們不但要教育和看緊我們的孩子(一方面要讓其明白健康正確的利用互聯網,另一​​方面要監督和約束其上網時間和條件),而且一定要投身到互聯網的反黃戰線中來,以“戒色論壇、戒邪淫網”等反黃站點為營地,追隨古今中外的道德巨人,學習其思想,熟悉其警策,懂得色情會導致的那些一個個嚴重的後果,然後擺正態度,擇其要點,立足自己熟悉的論壇、博客、貼吧、空間多發警貼;素質高者也可撰寫一些此類文章發表於各大中媒體網站中;如果還未能熟悉網絡,也可以在具體生活中,觀察和教導身邊的親人及友鄰,不辭辛苦,事無鉅細,以便讓更多的孩子了解色毒、明白色害、端正身心、健康的向前。

這也將是一場艱苦卓絕的鬥爭,這將是那些廣大的、付有愛心和良知的成年人和眾多德行長者們,與那個被色魔虜去心神而毫無察覺的龐大青少年人群,進行勸解、教導、關愛的艱難過程,我們需要更多的朋友加入這個行列中來,雖然我們現在勢單力薄(只有少數的先行者在不知疲倦的工作著),相信大家通過了解本文和結合生活中的一個個生動的例子,都會毫無猶豫的加入我們行列中來。

諸位家長、父母、長輩和覺醒起來的年輕朋友們,大家毫不遲疑,立刻行動起來,要讓更多人知道這些。我們需要你們,社會需要你們,孩子們更是迫切需要你們!我們生活在一片藍天之下,天下的孩子是我們的共同的未來,現在社會中會有億萬個迷途中的少年,我們一個也不能把他們丟下,救起了他人,同時也幸福了個人;人與人之間最需要的是幫助與關愛,來救救他們吧,他們就是起我們的未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