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加拿大著名大學

2013/09/21 08:42:54 網誌分類: 經濟
21 Sep
        加拿大卑斯省專上學院少說也有三、五十所,能頒授學位的也有十五所,較為著名的大學有UBC(卑斯大學)、SimonFraser(西門菲沙大學)、Victoria(域多利大學),以及UNBC(北卑斯大學)。加拿大麥蓮雜誌Macleans每年皆公佈加拿大全國排名榜,以上四所大學皆入榜,名氣最大乃港人最熟悉的卑斯大學,在二○一三年醫學/博士類別排名榜中排第二位;西門菲沙則在綜合類別排名榜上排第一位,另域多利大學則在同一類別排名第二名。至於北卑斯大學在本科課程為核心的類別中排名第二。卑斯省四所較為著名大學,皆在三個大學類別名列前茅。

        卑斯省的大學尚有十一所未被列入麥蓮共四十九間大學的三個類別排名榜內;只是這些大學提供的學位和課程仍然受到當地認可。

        DSE學生要申請加拿大卑斯省的大學及學院基本門檻是4+1或4+2有全4又或平均4而每科皆不能低於3級的成績,以TrinityWestern為例,他們要求六科全4級,另英文能力試IELTS有6.5分;UNBC則是4+1要全4;EmilyCarr則要4+14級平均每科不能低於3級。較有名氣的西門菲沙大學要4+2,四科核心要全4,選修科則視乎所申請學科要求,IELTS最低6.5分,各部份不能少於6.0分,個別大學還會考慮SLP。

        電郵:mbcheung123@yahoo.com.hk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