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

2013/09/21 11:58:53 網誌分類: 愛情
21 Sep
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

作者:淡然雯雯休閒吧

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因為上輩子纏綿不夠,所以這輩子還要纏綿。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因為還欠著上輩子的情債,所以這輩子要償還。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要不在茫茫人海中,又怎麼會相遇,相知。我們一定是帶著前生的氣味,互相吸引,才找到彼此。命運安排我今生不能做你妻子,但因為我前生太任性,欠你太多,必須把前生欠你的今生還給你,我帶著一顆心走向你,那是前生你愛過的心。你還記得嗎?你捧著我的心,激動的要流淚,前生本 ​​該得到的幸福,卻在今生才圓滿。只是,命運又一次和我們開了一個玩笑,在我們的心互相愛慕,互相吸引時,我們的人卻早是別人感情的歸依了。你摟我在懷裡,前生找尋的幸福,今生能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情人是上輩子的夫妻。要不我們第一次相見,怎麼會像一個老朋友一樣沒有一點點陌生,感覺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喜歡彼此,在茫茫人海裡,我們第一眼就喜歡了對方,這難道不是前世的緣分嗎?做你的情人,就這樣牽掛你,也是一種幸福......
       夫妻是上輩子的冤家。要不為什麼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吵個不停,有時候還上升為“武術大賽”。吵歸吵,過後還是要在一個屋簷下吃住,只是怒目相視了。還有更糟糕的,吵多了,打過後,兩個冤家散伙了。有一句話:因為不了解而結合,又因為太了解而分手。上輩子的冤家,到這輩子才解決。歷史遺留的問題,最終解決總是個好事。這輩子解決了,不用在下輩子還債。這樣也好,至少我們不用擔心下輩子還是冤家,可能下輩子就是情人了也未可知哦......     情人也好,冤家也好。生活是自己的,只要心中有愛,冤家可能會變成友人,心中無愛,情人可能會變成仇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