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負責的媒體應當封殺李銀河

2013/09/21 18:49:50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1 Sep

 

聲音:負責的媒體應當封殺李銀河

作者:遠方

    衡量一個社會文明的程度除了物質還有精神和道德水準的發展,性道德也是社會文明的的一個尺子。人類高級文明與其他低級動物的區別就在於自律性強,如果拋棄了自律和理智,那和其它動物就沒有什麼區別了,那樣的社會體系和環境就是一片污穢和骯髒。

     曾經有一些所謂的學者和公眾人物極力鼓吹性解放和性自由,這是極其卑鄙和不負責的,社會名人的影響會造成一些無知孩子的效仿與追隨。原本孩子是一張純潔的白紙,被誤導後導致一系列惡果,甚至是犯罪,這是多麼可怕的現實。李銀河就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社會名人,我對她的言論和觀點極其反感,並認為在某種程度上認為她有教唆犯罪的嫌疑,她總在不同的時間和場合發表一些違背道德良知的言論,並擁有一批追隨者,但是她的言論只能給社會造成負面影響和不和諧的因素,負責的媒體應該考慮封殺她。

    “救救孩子”!有良知的人們應該多寫一些積極向上的文藝作品,某些網站的文章的題目就很曖昧,讓人產生歧義,這是極其錯誤的現象。媒體的開放與自由是一把雙刃劍,有時候媒體的聲音會讓人走向另一個極端。

    淨化社會環境首先要淨化媒體環境,有些報刊為了經濟效益發佈各類保健品、醫療廣告,這是很不嚴肅和不負責的行為,尤其是電視和報紙上的什麼無痛人流這類宣傳,簡直是在誘導犯罪,太可怕了,國家的主流媒體都這麼做,讓人無言以對。而通訊運營商為了自身利益傳播各類淫穢信息和視頻更是一種赤裸裸的犯罪,想想他們的行為都讓人噁心和憤慨!

    反色情反暴力將是一場曠日持久的戰爭,這需要更多的有識之士加入進來……

       石家莊自由撰稿人 金廣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