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露臀時代來臨了嗎?

2013/09/22 08:23:55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2 Sep

 

女性露臀時代來臨了嗎?

作者:佚名
 
露臀溝、露陰毛是眼下流行的美女時尚嗎?

女性流行性感焦點已從胸部轉為臀部,過去女性性感指標是“乳溝”,後來則為“臀溝”!許多女孩喜歡穿著低腰牛仔褲,也開始流行穿著無痕褲與丁字褲,露出豐滿的臀溝,一股“臀溝時代已來臨”。

傳承東方含蓄典雅美德的中國竟然流行露臀溝低腰褲,真讓人意想不到。

但現在發展到:不用蹲下,站立著就可以見到臀溝,連前面的陰毛都看得見一大撮了。最糟糕的事這樣的女孩出現在公眾場合,還是服裝商場的售貨小妹。生怕別人看不見嗎?

肯定有人會說,我這種想法太老套,太封建,現在是什麼社會?居然還說這?但我要說的是,畢竟中國是個有幾千年文化的文明古國,傳統文化傳統美德不要丟棄,保留點含蓄的美難道不好嗎?而現在的年青一代(80後90後的)好像對西方一些所謂的“時尚”潮流可是推崇備至,什麼“同居時代”,“女大學生成二奶”等現象可真是氾濫成災了。

那麼時尚是什麼呢?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實驗、而後來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

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很多人會把時尚與流行相提並論,其實並不如此。簡單地說,時尚可以流行,但范圍是十分有限的,如果廣為流行,那還有時尚的感覺嗎?追求時尚是一門“藝術”。模仿、從眾隻是“初級階段”,而它的至臻境界應該是從一撥一撥的時尚潮流中抽絲剝□,萃取出它的本質和真義,來豐富自己的審美與品位,來打造專屬自己的美麗“模板”。追求時尚不在於被動的追隨而在於理智而熟練的駕馭。

總之,時尚是個包羅萬象的概念,它的觸角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們一直對它爭論不休。不過一般來說,時尚帶給人的是一種愉悅的心情和優雅、純粹與不凡感受,賦予人們不同的氣質和神韻,能體現不凡的生活品味,精緻、展露個性。同時我們也意識到,人類對時尚的追求,促進了人類生活更加美好,無論是精神的或是物質的。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