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你的正氣

2013/09/22 12:32:14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2 Sep

 

喚醒你的正氣

作者:佚名
 
       好像古時的人,比較保守,男女之間都是保持一定的距離,甚至連道路都自然地分開,男的一邊,女的一邊。而拿東西時,也不可以手手相交,如果要遞給對方東西,一般都是放在桌子上,另一方再去拿,這樣避免雙手碰到。

有時看起來,會感覺他們很古板,碰一下手又有什麼關係,其實,正是在細微之處杜絕這種淫欲之心的發展,以免將來一發不可收拾。反之,當我們看到男女在揮舞著雙手,不斷地打鬧笑罵時,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從古至今,被淫色害的人不知道有多少,可是,縱然有多少慘烈的事情在警示著我們,我們依然重蹈覆轍。

為什麼就管不住自己這顆慾望之心呢?

眼見美女,就起了佔有的心,甚而有些人會有強迫女性就範的惡劣行為,還會以金錢、物質、權利,種種的引誘威脅來對女同胞。

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是否會有羞愧?

記得有這樣一個故事,有一次戰亂,外敵攻打國家,國家垂垂危矣,卻有一些逃兵,在回來的時候,要想去姦淫一位女子,古時的女子,貞操觀念很強,不肯就範,而且,還義正詞嚴指責這位士兵:作為國家的戰士,在國家危難之時,不知道奮身殺敵,保家衛國,卻在戰亂之時,藉機欺負自己本國的女子,難道就不知道羞恥嗎?

士兵被她一激,不但不懂得反省自己,還一刀殺了這位女子,真讓人痛心!

但這女子的風範,卻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

堂堂一個男子漢,頂天立地,做的是利國、利民之事,保護著自己的家鄉、自己的國家,在戰亂的時候,是沖在最前方的英雄,為了國家,為了人民,可以犧牲自己,縱然倒下,也不會掉一滴眼淚。

在妻兒的眼中,那是一種依靠,是想到了心裡就踏實的忠實保衛者。可如今,為什麼就忘失了自己的責任,扔掉了雙肩上為國家為民族繁榮富強的重擔,卻在自己的慾望的深淵中痛苦掙扎不能自省。

要知道,這樣的墮落,會讓多少人為之痛心啊? !

中華民族,代代承傳,生生不息,多少志士仁人,在自己的職責上盡忠職守,利益著國家民族,給世人做出榜樣,我們作為他們的子孫,他們的後代,又怎麼可以給自己的祖宗臉上抹黑?讓世人嘲笑我們的無知與淺薄,甚至還讓自己的朋友笑話自己,這又怎麼能做出天下人的榜樣?

華夏民族,有五千年的歷史,是世界僅有的一個文明古國,老祖宗厚德庇佑著我們,當我們無視祖先,無視自己的責任,放任自己,悠悠度日時,是否,這一線的命脈就要斷送在我們的手中?

承先啟後,要知道,你我都是承傳者,是將先輩們的德風承接過來,再傳給我們的子孫,可當我們自己都自甘墮落時,我們將​​來拿什麼傳給後代的子孫?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不要忘失自己的責任啊!

重拾起自己的一份自信,挑戰自己,當我們的正氣提起的時候,這些歪風邪氣自然溜到一邊。

正視自己,喚醒自己,莫要再沉睡下去,莫要再慾望中再來回折騰,立志奮發圖強,念念為國家,為民族,為千年後代的子孫,提起這份責任,要有用自己的正氣將中華民族再繼五千年的豪邁氣慨!

當願意去做的時候,你會感到踏實,因為這是你的責任與義務。

生為人,天地間唯一頭頂藍天,腳踏大地的人,莫要將自己再與禽獸相比,每個人都知道要吃飯,要傳宗接代,這不能作為我們放縱的理由。

吃飯,都要吃,動物們幾乎是除了吃就是休息,而我們,還懂得學習,知道為人的正氣,古有雖死不食嗟來之食,如果是動物,想必一下子就吃了,可是我們是人,有骨氣的人,懂得自我控制的人。動物們在性衝動的時候,會發洩,會叫得很躁動,可我們是人,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慾望,我們可以做自己的主人。那我們為何偏偏要與動物相比較呢?

莫再輕視自己,此生,立定志向,面對自己的慾望,不退怯,不害怕,就算失敗,也不放棄,縱然摔得頭破血流,但只要有一口氣在,我還是會站起來,不倒下,去面對陽光,去接收陽光,相信自己,終有一天,能戰勝自己的慾望,做回自己,真正做一回人!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