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牛精仔惡鬥紅駿

2013/09/22 18:24:01 網誌分類: 賽馬
22 Sep

      周三谷草夜馬三班一六五○米一役,將會是一場一放一追的精采龍虎鬥。

告東尼馬房的「牛精仔」一向擅放,上季尾雖仍只是三歲的幼齡,但已一再以快放的跑法在谷草中距離取得佳績,展示出不凡的速度與韌力。

 

      今季,「牛精仔」踏入四歲大熟之年,戰鬥力更上層樓。九月十一日出戰三班一六五○米,沿途與對手爭先,要以近乎自殺式的高速搶放。轉入直路後,竟依然可以保持勁勢,只是在最後一兩步,才讓得快步速之助的後上馬有機可乘,結果亦只是僅負頸位而得一席第三,表現十分突出。今再戰同程當有望收復失地。

 

 

      蔡約翰馬房的「紅駿」,上季兩戰三班谷草一六五○米,以後上的姿態取得一冠一亞。而牠跑第二的一仗,只是在沿途受阻的不利情況下後上不及,才輸給少負十一磅的谷草中距離專家「勁飛翔」而已。今季初出跑嫌短的田草千四米,能後上入位,狀態已經見勇。今增程更合腳法的路程,其後勁將更有用武之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