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半裸寫真遺失心慌慌

2013/09/22 18:46:16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2 Sep

 

大學女生半裸寫真遺失心慌慌

作者:長辛伢
 
近日,網上掛名”圈圈”的大學女生過得併不順心,一件極為鬧心的事讓她食不下嚥夜不能寐。 6月份時, 她在桂林路一家名為“面孔攝影”的影樓拍寫真,當她去取照片時,影樓早已經人去樓空,而老闆的電話卻成了空號。

 一套寫真的遺失,一般人或許並不放在心上,丟了就丟了嘛,大不了再拍一套嘛!圈圈如此的心慌事出有因,因為她所拍攝的這套寫真很出位,其中並不乏半裸照片。說到這半裸寫真,眾多80後皆有此嗜好,尤其80後女性更甚。 80後結婚夫婦頗愛拍攝裸體婚莎寫真,這個嗜好眾人曾為此爭論不休。
 
    回到這件事上來說,圈圈最大的擔心莫過於她的半裸寫真外洩被人利用,此刻的她早已經沒有了當初拍攝時的美好感覺了。當初她拍攝時,只是為了用照片刻錄美好青春,她想拍攝幾張新奇的半裸照片,嘗試一下大膽出位的風格,反正給自己看,別人也看不著,當時這樣一想感覺還挺好,沒覺得什麼就果斷的化妝拍攝了。

回來後圈圈極為的期待沖洗出來的寫真照片,可她等了好久照片依然沒有按時寄到,等到她實在等不了找到影樓時,才發現影樓早已關門,老闆早已不見踪跡,這一下圈圈的眼前黑了,那些半裸的照片在她腦中接連閃過。影樓關了門,老闆出了門,找這家影樓的不止圈圈一個人,還有很多人,不知道他們是否也拍攝了出位的寫真。

寫真很吃香,很多拍攝師都自己感嘆到。很多人為了追時髦趕時尚,都樂意拍攝一些個人寫真。如果寫真的拍攝師比較的正規的話,一些個人寫真按照規矩會按時的銷毀,但圈圈的影樓正規與否並不知,她的照片究竟去了哪裡,一時間圈圈心亂如麻。

圈圈的半裸照片遺失,目前為止她並沒有受到相關的威脅脅迫,她的半裸照片是否流露到網上還未可知道,而她遺失的半裸照片就像一個炸彈,隨時都可能引起大的危害,為此,圈圈一方面積極的聯繫影樓老闆,另一方面諮詢相關的法律程序,希望事情得到及早的解決。

圈圈把自己半裸照片遺失的困擾發到了網上,很多人表示了對她的理解。任何人的隱私有被公開的可能,大家都會覺得難受不安全,圈圈也是如此。有網友表示並不反對圈圈拍攝裸體諧寫真的行為,但他覺得既然拍攝就一定要確保它的安全性,如果不能保證安全,那又何必自己給自己落下把柄呢?

這位網友的觀點很現實客觀,我們並不能阻止大家去拍攝個人出位寫真,因為既然這些寫真如此的吸引大家,那麼它一定有其認可之處。能拍但需十分小心,正規的影樓去拍攝可以,但像上述的那家影樓,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會放心。特別如今信息氾濫,一些隱私稍不注意就會洩露,相信”艷照門'事件大家都不會陌生,願那些有拍攝特別寫真的人,自己好好斟酌斟酌吧!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