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的女人請自愛!

2013/09/22 18:48:08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2 Sep

 

上網的女人請自愛!

作者:藍星辰
 
       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電腦走進千家萬戶,越來越多的女人,也沉迷於網絡。據不完全調查,上網的女人大多是知識女性,在世人的眼裡她們知書達理,溫柔賢惠,她們有著自己穩定的工作,在工作中表現出色,並且擁有美滿的家庭。

然而就是這些溫柔賢惠的女人,一步一步的陷入網絡世界不能自拔,試想曾經連和異性說話都十分小心同時又臉紅的她們,為什麼竟然對著攝像頭脫光自己的衣服,難道那個時候她們真的不知道羞恥二字的含義了嗎?我曾經在報紙上看到一篇這樣的報導,裡面摘錄了一個男聊友的幾句話——一個男聊友很得意的說:哈,聊了兩個月終於讓她脫下了衣服。當那些對著視頻脫衣服的女人看到這樣的報導該做出什麼反應呢?

我也是上網女人的一員,但我決不會做這種丟女人臉的事情,把自己的尊嚴踐踏在自己的腳下,女人應該懂得自尊、自愛,更應該懂得自己肩上的責任。

   醒醒吧,那些視頻的女人。

      守貞,在現代社會,已不是單對女性而言,對於男性來說,"守貞"也是同等的重要.守貞不是單單的指生理,主要是心理上的淨化,守貞這種性道德觀念的完善對於男女雙方都將有益而無害. .

     進入現代,社會在提倡男女平等,也就是等於說,不僅女性要守貞,男性同樣要守貞,男女都應潔身自愛,這不僅僅代表的是一種男女的平等,更是一種社會文明的發展與進步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