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性行為的嚴重危害

2013/09/22 20:54:51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2 Sep

 

不良性行為的嚴重危害

作者:dream02

望廣大國人務必認真學習,務必正確對待人體生理活動;務必走出誤區!做一個高尚的、純粹的、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同時呼籲相關部門,加強對社會及網絡上不良信息的打擊力度,造福國家社會!

本文從多層次、多角度展現並剖析了這一危害的嚴重後果。其目的主要是警示那些不顧性命安危而一味追隨誤導,成為性慾奴隸者懸崖勒馬!不可再把身體作為罪惡的加工廠。

【作者按】:本文雖然看似冗長,實則遠遠不夠。因為它所反映的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一種嚴重危害人類及人類社會的“粉紅色殺手”——縱慾。這種惡流越來越形式多樣化,種種性慾變種行為和現像不僅污染了人們的精神和思維,而且孕育和傳播著種種疾病,更有甚者其破壞性已廣泛涉及到了老年人和青少年… …

然而,這一美好願望的實現必須要靠社會各界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來實現,我們相信,當人們有了正確的理性認知,並以之來指導人們的行為時,我們的前程一定會更加燦爛輝煌! ……

有了正確的認知,並能理智地把握自己的情感和行為,從而擺脫了低級趣味的行為,贏來健康的身心是必然的!我們可以展望正確的思維及其實施給我們國家帶來的喜悅成果:生育的後代必將是健康聰明的,我們的國力也將越來越強盛,國民素質也將大幅度提高,人們的精神面貌,人們之間的關係才是真正的健康!不管是少年、大學生、成年社會主義建設者等等,也不管是哪個階層,不管是領導還是職工,人們都是健康向上的,共同從事於對自己祖國的努力建設之中,是多麼美好的景象。社會自然長治久安,社會風氣純淨、健康,人們安居樂業,幸福生活多麼美好!

四、展望優生優育 國富民強人安樂

通過以上的方方面面的闡述,相信人們在性慾問題上已有了新的、成熟的、健康的、科學的、理智的認識。若人人都能以科學、理性的思維對待性慾問題,那麼我們必將得到家庭幸福、人安樂!

總之,在性慾問題上,不要再強調任何理由,應立即改變以往的錯誤模式,即人在性慾中生,在性慾中死,不知生必須活,活必須有一大段時間,活就必須健康,健康就必須為後代造福!應創造條件改變落後的生活模式,創造性地開發自己作為一個人的各種健康向上的能力,做一個高尚的人,純粹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

每個人都想健康、快樂、平安地生活,都想健康長壽,誰都不想疾患加身,更不想災難臨頭,但人們卻往往在不知不覺中心甘情願地選擇了對自己性命傷害最重的“粉紅色鴉片”來逐漸侵蝕自己,這就是人性的悲哀所在!人們常說一句諺語“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有位智者又在其後加上一句“種下棗刺自己享受”。這些似乎很簡單明了的警示卻在重重地給人們敲響著警鐘:“福禍無門,惟人自召”。如果不在撒種子的時候小心選擇,就無法在它結果的時候再去控制。通過以上對性慾的剖析,我們就應理智地對待它,避免其對自身的危害,否則,如果情願處於性奴的地位,只會有一個結果:永遠處於落後、挨打地位!而且對自己造成的苦果不得不負其被動責任!

社會色情媒介信息的干擾等等,都屬於性騷擾。這些都使得當事人在自身的性生理上難以安寧,從而導致其身心不得清淨,難以正常地生活、工作和學習。這就是說性因素干擾有一定的距離。曾有一位人體科學研究者建議,為了維護自身的身心清淨和健康,避免沒必要的性騷擾,就要盡量脫開影響自己的異性,遠離之1500-2000米,就不容易受這種干擾,看來這一建議確有其科學依據。

對於人體這一複雜的巨系統,不管你的性慾表現是什麼,是自身的衝動,或者是體現性慾的言行,不管你是有關影響自己的,還是他人的、社會的;不管你的性慾表現是在法律干涉之內還是之外;不管你是否在乎與不在乎,也不管社會對之產生什麼樣的是非評說,卻總有一個自然法則是絲毫也跑不掉的。那就是你自身的這個“物化包”,這個有機的人體系統的法則,當你的各種行為符合它的準則時,它是穩定的、有序的、健康和安寧祥和的;反之,則會破壞這種穩定態,失去平衡,從而走向相反的一面,即程度不同的紊亂現象。同樣,放縱性慾,自然會在機體上產生相應的影響及結果,比如放縱性慾會導致內分泌紊亂、神經衰弱、失眠、視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困倦乏力、生殖系統病變,肝、腎病變等等,都是其在機體上產生的結果,即當事人不得不負的被動責任。這一點,不得不引起我們的注意。

在此,還要著重說明的是人體接收“性”干擾的一個重要方面,即社會有關“性”宣傳媒介對人體的影響。人體像一部電台,會接受各種信息,自然也包括各種性宣傳媒介內容,而當其信息即所宣傳的內容被開放性的人體系統接收後,人體則會產生相應的一系列變化,這一點我們從現實調查資料中可以充分證實。比如當處於接近成熟期或成熟期的男性或女性在影視熒屏上或別的場面看到男女親吻、擁抱或色情畫面時,會產生不自主的臉發燒、心跳加快、呼吸緊促,躁動不安及性慾衝動等,就是—個明顯的例子,也就是因為通過人體的眼睛對這些信息的接收直接影響了主要包括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等的一系列生理反應而致的結果。同樣,當人的耳朵聽到了挑逗性的情話,身體某些部位受到異性直接或間接的刺激,包括對性激素干擾的接收等,都會產生類似的結果。所以,我們可以總結出:人的眼、耳、鼻、舌、身、意是人體開放性巨系統的收、發窗口。所以,人體科學研究者建議,為了避免有損於自身健康和安寧的各種形形色色的性騷擾,人們應管好自己的各道窗口,對那些媒介:一不看,二不聽,三不說,四不問,盡量斬斷其一切不健康的來源。而且,從另一角度來說,人必須為自身的性慾負責任!

另外,少慾不管是對男性或是女性,對其健康長壽都是有益的。通過調查發現,一般活到80歲以上男性或女性,其中大多數都是中途喪偶未再婚,且思想健康者,這也是一項現實證明材料。

人類具有理性思維,具有客觀地認識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如果人失去理性思維,沉迷於性慾,必將忘記自己,茶飯不思,事業荒廢。沉迷時間越長,越難以自控,對人體的危害也越嚴重。

最後,對於青年人,在此需要著重強調的是:(1)不要手淫;(2)不要對性生理方面過於敏感,尤其對於大學生,在學業事業未成之前不要隨便談戀愛,盡量去掉相關情感,專注於學業,應明白生理衝動和理性要求是兩回事,明白這是有礙於自己大目標的實現的!此時,應有理智地選擇大目標,而非小目標!不可再重演“樂不思蜀”!

女性本身在社會和家庭方面的負擔已很重,再加上這種傷害實在是很可悲的!所以女性應理智把握自己的情感,因為肉體是自己的,應對自己的健康負責,所以應自尊、自強、自愛!

另外,對於女性來說,不管是已婚者還是未婚者,往往在性問題上,發生在她們身上的悲劇尤其為多。由於她們身體的生理特徵往往是助導其悲劇的主要客觀因素:比如女性過多的情感因素,生理因素等,這也是女性易陷入其中無力自拔而且也是女性易被作為玩弄對象的原因之—。所以,女性更應該看清楚其中的道理,以理智的思維代替危害自己健康的行為,更不可以加入到玩弄自己肉體和情感之中,過分追求性慾,應該清楚這種行為所導致的逆循環的可怕:各種婦科病如宮頸炎、宮頸糜爛、盆腔炎、甚至於宮頸癌、肝腎疾患,免疫系統的嚴重破壞、內分泌系統、神經系統的紊亂、失調等。

對於已生育了子女或暫不准備生育的夫妻,就該科學節制,也可分床而居。兩人相敬如賓,生活上互相照顧,工作上互相鼓勵,彼此陪伴互助—生才是健康理智的夫妻感情,也才是對對方的真愛,這樣的夫妻也才是真正幸福、美滿的伴侶。而並非像社會上很多蓄意而為者倡導的所謂各種各樣的“改善”夫妻生活質量的誤導,如從黃色淫穢媒介中探求各種性行為技巧,甚至借助什麼“情趣品”、“春藥”來縱慾。完完全全地把自己和對方都作為了玩弄的對象,也把彼此的肉體都當作了罪惡的加工廠,這樣的“維護愛”實在是荒誕至極!只不過是實實在在地對生命走向終點裝上了加速器。社會上一些商家、陰謀家或所謂的作家對性的倡導自有其利益所趨,有的是唯利是圖,有的是用色情來殘噬我們的國家、降低我國國民的身體和精神素質,以達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等等。所以,人們應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謹慎維護自己的生命健康和做人的尊嚴才是正理!而對於自身周期性的性慾要求,要明白其中的道理,看得清,放得下!不要因一葉而障了目,把它當成了主幹線!

所以,不可以走入性慾的誤區,不要把對方作為一個玩弄和洩慾的對象,更不要把自己的寶貴肉體作為罪惡的加工廠,病患的滋生地。當然,性慾幾乎人人都有,問題在於要科學、理智地對待,當自身有不必要的性慾要求時,應想到自己是一個人,就應該具有人的思維和理智,要有原則性,以科學為鑑。人與動物的區別就在於此!在此種情況下,可用體育性的活動岔過去,否則,就會導致負面的結果,負負面的被動責任!

有些人走入性慾誤區之後,結果是有害於自己的身心健康,有害於自己的人生,有害於後代,有害於國家和社會,而且給國家、社會、家庭都造成了很大的負擔和障礙,尤其對個人,造成了眾多的麻煩和痛苦。


三、性行為應負的責任
正確的性行為,應該把性當作是傳宗接代的正常生活方式。一方面,優生優育地完成了生育後代的任務,使自己老有所養,從而享受天倫之樂;另一方面,對國家、對社會也是一個貢獻。因為人是社會的人,是組成國家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而對子女的生養本身就是一種對國家的貢獻。正確的性行為,會很自然地做到優生優育,生育健康的後代,於國於家於己於後代都大有裨益,也是國家和社會的一份寶貴的財富,所以性行為的原本價值,是應愛國、愛家、愛社會的,而不是危害社會的。

以上通過走入性慾的誤區對國家、社會、集體、家庭、個人、未來等幾個方面影響的闡述,揭露其不可忽視的嚴重的危害性。在此,再反過頭來看性慾,究竟是什麼?人們在性慾中追求的“刺激”“舒服”又究竟是什麼玩意?實質上可以看出來,如果掌握不好,它其實是一種作弄人的魔鬼!細剖析大可不必!故此,看穿了,明白了,就應該放下!

(五)對未來的危害

由於不規範性行為的日益增多,嚴重地阻礙了人類社會的正常健康發展,對於未來的危害通過以上幾點的內容的闡述很容易聯想到:比如對國家利益的影響;對社會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影響,包括對人類所生存的這個大環境的污染;對家庭、對後代的影響;對自身健康、人生價值和事業發展的影響等等都是密切相關,不可分割的。無法把握現在,怎能創造美好的未來,往往最終導致的是與之有關的方方面面處於落後、挨打地位!所以,我們要明辨其理,認清自己的人生價值,也認清追求性慾的種種危害,不可走入誤區;以免貽誤將來,從而健康地規劃人生!

6、對生育後代的影響

性慾過於集中的人,會損傷自己精或卵寶貴的溫床,即就是排出的精卵授受成為胎兒,也往往是低能兒或畸形兒,最普遍的表現是瘦弱和免疫力低下,而且對別人的病變自己特別敏感。當前,畸形兒日益增多,絕大部分因為父母一方或雙方過度縱慾或婚外亂欲所致,令人觸目驚心。可以斷言,縱慾者絕對無法優生,而且會直接將惡果傳遞給下一代,試問弱智兒、畸形兒將來能對社會做出什麼?更別說保家衛國了。所以,要想優生優育就必須把縱慾的習氣改掉。
以上僅是從有限的幾個方面略加闡述,別的尚未提及的方面還很多,在此僅以之作為點滴的提醒和警示而已。很多人也許都沒有想到對性慾的追求竟存在著如此眾多的嚴重隱患,然而這的的確確是科學的事實!也許有很多人已發現上述的某些病患,也曾經或正在自身上發生。所以明白了其緣由,當好自為之!

5、對性慾過分追求的部分點滴體現

由於對性慾的過分追求,就會使自己身體的反應變得遲鈍,且新陳代謝加快。比如男性則表現在鬍子長得特​​別快等;再者,由於新陳代謝的極度加快,體內超負荷的運轉,導致皮膚粗糙無光澤,聲帶變粗,以及焦慮不安,思維紊亂,能使當事人學業荒廢,工作無成效,思想無動力,即表現出身心全面懶散。

4、關於手淫

手淫很難克制。科學高度發達的今天,居然有些人認為手淫是合理的、科學的,​​其實是嚴重的錯誤!是極不負責任的誤導,是一種“哄死人”的殺人行為!因為對人體來說,左手受右大腦的支配,右手受左大腦的支配。而在左手或右手對生殖系統的刺激達到高潮即所謂的快感時導致了對側即右或左大腦半球的高密度的神經刺激,造成的結果是疲勞和新陳代謝的不協調,免疫能力的低下,而且最終導致半身不遂!

3、長期專注思維於性的結果

由於長期專注思維於性,首先最不容易使人正常休息,而且往往難以進入深層睡眠,使人身心不能恢復。如,同性戀者雙方身體在其共同行為當中虧損極大,往往使其身體處於紊亂狀態,很難平衡。嚴重者被這種信號所控制,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地步,雙方的生物波相互干擾,徹夜思念,無法入睡,白天則會出現令人難以想像的嗜睡,常常神情恍惚,有時甚至吃飯或走路時都會睡著,但夜晚卻會出現間歇性清醒,造成失眠,對人體損傷十分嚴重,無法正常生活、工作、學習。另一方面。過度思維於性易引起中醫所說的“上火”,即喉頭炎,慢性喉炎,痰多、咳嗽不利,半聲咳嗽等,皆是因房緯過密所致,也是由於呼吸、心臟等方面受之影響後的變化及過於損耗的結果。
同時特別注意,多思傷脾。性慾過分集中,對脾胃的傷害也是非常嚴重,比如過於重感情的時候就不想吃飯,飽一頓、飢一頓,食不知味。這種情況在單思暗戀或情感受挫時最易發生,最後就會產生各種胃腸病變:胃炎、胃潰瘍、痔瘡、腸炎等。這一“成果”的代表人物是“林黛玉”。

2、性慾實施過程中,幾點最普通感受背後的“隱情”

性慾的雙方有種種感覺,這種感覺是什麼?然而它並非只是肉​​體的感覺,比如:臉紅、臉發燒、心跳加快等,而這種感覺的背後卻暗孕著極大的危險。這種機體反應最容易產生心臟的過度輸出和極限輸出,是形成腦溢血、腦梗、冠心病、早搏、脈緩等嚴重疾患的主要因素。日積月累隨著時日的延伸,最終會導致這些病患的爆發;性慾實施過程中還有呼吸加快的情況,而過度急促的呼吸,往往會為其後的肺結核、肺氣腫、支氣管炎種下了隱患!近年來,老年人猝死於桑拿室、歌舞娛樂場所,甚至死在“三陪小姐”的床上已是屢見不鮮,就證明了這幾點危害真實不虛。另外,由於肺主皮毛,過度的性慾會造成易出汗的現象,而且所出的汗為粘汗,這些就導致了以後經常性無誘因的身體出汗、虛胖、免疫能力低下、容易感冒等,且感冒時間長,難以治愈。這樣再縱深發展,就會導致膽囊炎、類風濕關節炎、類風濕、風濕性心髒病、前列腺炎等疾病。這時,各類價格昂貴的相關藥物便滾滾而來,你的經濟命脈就會滾滾而去,從而在身體和經濟上被摧垮。此時,那些在醫藥中獲得高效利益的人感謝誰?感謝那些傳播色情、淫穢思想和物品的奸商。受害的只有被迷惑的人們。這種後果對行為人及其家庭的生產力和經濟的打擊往往是致命的。

(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概述

在此,暫且不談縱慾在人體具體系統生理上比如內分泌系統、生殖系統、神經系統等具體的機體反應,我們僅從以下幾個方麵點式地談談。由於對性慾的追求而給人們帶來的一些病患和後效應已足以對人們有所震撼和警示:

1、視力方面:大家都知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人的兩隻眼睛就好比人體的兩盞燈,一旦出現“故障”及“損壞”,必將意味著生活的暗淡無光或一片漆黑,沒有光明的世界是多麼可怕,其重要性不必多說。對性慾的追求,致使行為人肝、腎嚴重受損,直接對視力造成極大的損傷。由於對性慾的投入,就會把一個人全局性的注意力集中在一點上,然而集中在—點的時間越長,而且又丟不開,放不下,就會造成對眼睛視力的嚴重損傷。尤其是從男女的14歲到l9歲這個年齡段,身體尚未定型時產生的傷害最大,而且往往會造成近視、散光、甚至失明!這就是平時所說的“傷神”,也是現今青少年眼睛疾患尤其是近視、散光現象越來越多的主要原因之—。這裡有一個真實的事例:寶雞蔡家坡一男性青年蔡某有習慣性手淫現象,且難以自控,日日都要手淫,結果導致了雙目失明!後來,父母帶著他到處尋醫問藥,他自己也受盡了失明之苦,經過多方努力,通過心理醫生和藥物的治療,三年後其視力僅能恢復到0.6。慘痛的教訓何止蔡某,更令人髮指的是某些報刊雜誌居然極不負責地講“手淫有益於健康”,這實質是犯罪行為!是教唆犯。

2、婚外縱慾

婚外縱慾包括各種婚外戀,諸如包二奶、養情人,嫖娼狎妓甚至強姦及“情感陪護”、同性戀等等現象,其後果除了與婚內縱慾同樣甚至更嚴重的傷害彼此身心的效果外,還造成極壞的社會危害。首先一點是嚴重傷害夫妻間的感情,破壞了自己家庭的幸福和安寧,這也是近年來離婚率逐年遞增的主要原因;其二,破壞了對方的家庭的安寧和幸福,雙方在身心上都難以安寧,難以正常生活,很多家庭因此畸形發展並惡化;其三,嚴重影響子女的健康成長,社會上青少年犯​​罪者中很大一部分都是父母離異、家庭不和睦者。只圖自己一時的“享受”而導致家庭的裂變,子女的痛苦和不健康發展,這種代價實在太大!其四,造成極壞的社會影響,嚴重地影響著社會安定團結。很多犯罪行為都與之密切相關,從而給社會製造各種各樣的負擔。現如今,婚內模仿放縱、婚外戀現象越來越多,也是很多人添病減壽的重要原因,這有中醫理論現實為證,而且是無聲而流血的事實!

(三)對家庭的危害

1、婚內縱慾

婚內縱慾首先導致的結果是嚴重影響夫妻雙方的身體健康。目前,越來越多的影視錄相等對所謂“性愛”的刻畫越來越誇張、露骨,再加上形形色色性用品的蓄意誘導,使得很多夫妻對夫妻生活不能健康科學地對待,反而平添了更多的迷幻色彩,從而導致其過分地縱慾,不健康地生活。表面上似乎是為了夫妻生活更“豐富多彩”,實質上卻是夫妻間殘酷的靈與肉的相殘,這一點完全可以以一定時期的縱慾之後雙方身體健康的嚴重虧損得到證明!比如肝腎的各種病變,內分泌系統、生殖系統、神經系統的病變等等,這也是為什麼現如今各種性病診治廣告隨處可見的主要原因之—。夫妻之間的感情本為人世間至親的一種感情,因為夫妻雙方彼此要從青年相伴經過中年,直到老年,大半生的相伴相守,所以應該非常珍惜,更應該健康而科學,才是對對方的真正關愛,對對方負責,也是對自己的珍重。夫妻雙方隨時都要有清醒的頭腦,不要被各種導致縱慾的因素所迷惑和誘導,立場堅定地固守夫妻之間健康、理智的生活和感情,互相幫扶著完成人生各自的使命和任務,並協助進行有意義的創造和貢獻才是完美、健康、理智的夫妻生活,才是脫離了低級趣味的真正人生的展示,才會一生無悔!才是尊貴人生!否則,只圖一時之快的享受,卻導致了各種各樣的疾患,不但給自己造成很大的痛苦和後患,也給家庭帶來嚴重負擔。這樣的家庭勞動力缺乏,不能創造只能消耗,很難擺脫困境,然而往往悔時已晚,更令人可惜和感嘆的是很多人病患在身時仍不知曉其病根在於自己的不顧涉危的荒唐放縱!

3、是造成社會不穩定的重要因素

“性”原本為生育後代而存在,是人類得以繁衍生息的需要。然而,很多公共媒介卻因追求經濟利益等目的而過分地對之大肆渲染,抓住性的隱秘性,對之隨意誇張,嚴重地誘導著人們:正值學習成長階段的青少年模仿影視色情情節,早孕、墮胎現像在初中、高中、大學校園了越來越多,對之造成了嚴重的身心傷害,學習難以保證;有人為談情說愛爭風吃醋,甚至大打出手喪失寶貴的生命;有的竟殺人放火造成嚴重的犯罪後果,一生也就此夭折!有的為了達到洩慾的目的竟色膽包天地攔路強姦,甚至傷其性命;有的為了自己所謂的“愛情”,竟不顧父母老師的勸告和教導,不顧一切的阻撓而公然同居或私奔他鄉;有的在色情媒介的嚴重誤導之下,在情感上嚴重地迷失自我,走上各種追求情愛及感官刺激,甚至賣淫嫖娼的歧途,大好金色青春年華就這樣走向毀滅……值得重視的是大學生校外同居現像日益嚴重,極大地影響了其人格的最終完善和學業的成就,有的女大學生被誘作三陪小姐,有的傍大款,被包養成“情人”“二奶”等,一個優秀的人才也由此摧折……不僅如此,誘拐婦女,甚至少女、幼女者也越來越多,形形色色的性犯罪率日益升高確為現實!由於非法舞廳、酒吧、夜總會、美容美髮廳等場合的驟增,創造了優良的外遇條件,大中城市的離婚率直線上升,離異者本人及離異家庭的孩子往往易於走向犯罪道路。在少年犯罪中,絕大多數都出自離異家庭,青少年犯罪率日益上升,社會危害嚴重……以上有關的現實事例舉不勝舉,僅《華商報》幾乎日日可見!以上種種現像在社會上製造著嚴重的負面影響,是社會不穩定的重要因素。

據有關研究者提醒,若有人被這種病毒性感冒困擾兩個月以上,那麼這個人就應該趕快檢查一下,看自己是否已是艾滋病的初發期!這不是危言聳聽的恐嚇!調查研究表明,縱慾者比房事有節者免疫能力差,他們的免疫能力下降,易感冒,難痊癒。此外,解放後所根除的各類性病捲土重來,社會危害性極大。這無疑是人們意識和行為在性慾上過分迷亂所致。看來,其危害不亞於洪水猛獸!

身體是革命的物質基礎。古人云,色是刮骨鋼刀。由於對性慾的追求,會給當事者帶來各式各樣的病患,有的是自身的一般的病症,有的則是傳染性的疾病,有的卻是散佈於空氣中肉眼看不見的毒素,不但危害自身,而且危害集體和整個社會。這些毒素經常流行和不斷複雜化,致使感染人群病期長、消耗資金,難以治愈,流行性感冒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這種流行性感冒的病毒組成日益複雜,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一些人的縱慾,行為不檢點亂欲所孕育的毒素造成的。

2、嚴重污染人們的物質生活

最應引起社會關注的是公共色情媒介對人們精神生活的嚴重污染,其色情內容嚴重地誤導、危害人們,使他們在人生觀、世界觀上走向錯誤的方向,尤其是職業化和規模化現象的出現,加速了一部分人的墮落和道德淪喪。在追求性慾的思想行為的驅使下,不思進取,違法亂紀,危害社會的現象增多。如,販賣婦女兒童、組織非法賣淫、搶劫、強姦、貪污和家庭離異等等。自然,精神文明建設也必會受到嚴重的障礙,所以,不得不引起社會有關方面的關注。

(二)對社會、集體的影響

1、嚴重污染人們的精神生活

按道理,作為一個理性的人,其精神生活應該是積極上進的、有價值的、有意義的。然而,對性慾的追求,卻使人走向了低級的一面,這一點,再明顯不過。所以,它是有害於人性的!貪圖性慾追求的人不但使精神生活走向低級趣味、腐化墮落,而其言行也嚴重地影響和污染著社會或集體。他們的言談舉止、思想觀念無處不在散播著害人的毒素!有些辨別是非能力差和免疫力差的人就會不知不覺地於耳濡目染中受其誘導,並沿襲之走入難以自拔的沼澤地——放縱性慾的誤區,直至身心俱衰!

綜上所述,對性慾的放縱和追求不是一個無關緊要的小問題,它會直接影響到一個國家的方方面面,會直接影響到國家的利益,這種人群越多,對國家利益的危害也就越大。從長遠看,更是如此!我們不得不提高警惕!並應採取切實、堅決的措施!

3、其他方面

不能排除國外別有用心者散佈性解放,並以此“粉紅色的鴉片”來算計我們,並另有圖謀於我國。提高警惕性則是非常必要的!

尤其值得重視的是: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如果一個國家的科技上不去,那麼這個國家必定會落後、挨打!然而,科學技術的創造者是眾多的中青年知識分子,未來科技的創新有待於我們的青少年,尤其是必將成為國家棟樑的大學生。可是,情感誤導卻隨時都可能干擾、威脅他們!如,許多高校周邊地區的“網吧”,白天放兇殺,晚上放黃片,大學生坐滿了,上癮了! ……他們被誤導其中極有可能造成不可估量的科技損失……多少大學生及優秀的青少年以及優秀的企業家正是在這情感(即性慾)誤區中走向了夭折!更何況現如今的色情媒介隨處可見、難以避及,無處不在影響著各種人群!看到目前社會上越來越多的人們不斷遭受著色情媒介的衝擊,看到他們中為數不少的人一步步走入追求性慾的誤區,而且在不斷地產生著惡果,實在令人憂心如焚!如,成都就出現了十四、五歲的初中生拍婚紗照、寫真集的現象。還有“網上情人”成為初中生課間茶餘飯後,甚至自習課上談論的熱門話題,孩子們已經進入了“實戰”階段而不自知,北京2000年10月份已出現了13歲的媽媽和爸爸;目前《華商報》報導,羊城女學生流行人工流產,有人竟然屢孕屢流,身體垮了!他們能學有所成嗎?

2、對生產力的影響

勞動者是生產力中極為重要的因素,勞動者的素質降低,必然會影響生產力的提高,這是必然的。

最普遍的表現是,由於對性慾的追求,容易使當事人陷入其中,難以自拔,對於工作、學習、研究自然就會失去專注的努力。如若個別人沉湎於色情追求,其影響力並不大,如果色情誘惑及感染其負效應的人越來越多,發展成為社會熱點問題,就不得不引起人們的重視和擔心了!如,僅1998年,非洲就有200萬成年男女和兒童死於艾滋病,大量的青壯年勞動力喪失,帶來連鎖的社會問題,工農業生產無法正常進行,無人撫養的老人和兒童劇增。艾滋病在亞洲和中國的流行也愈演愈烈,我們應該高度警惕並迅速採取有力措施。由於對性慾的追求,而引發的一系列非法色情社會問題必須嚴厲打擊。否則,勞動者體力的消減,精神的頹廢和由此而引起的社會不穩定因素是非常可怕的。例如:有資料表明,青壯年是艾滋病影響的主要人群,其中20—29歲佔56.9%,30—39歲佔24.1%,這對社會勞動力破壞很大。

昔時有1840年愛國志士林則徐的“虎門銷菸”,為的是國民不再因為對鴉片的吸食而喪失健康,從而喪失國力。眾所周知,鴉片有其嚴重的成癮性,外國侵略者也正是利用這一點來實現其不可告人的陰險毒辣的目的:即要在使我們的國民變成“東亞病夫”無力生產、創造的基礎上,進一步實現對我們國家政治和經濟上的侵略。林則徐高瞻遠矚,為了國家和民族的利益,不惜衝破種種阻力,最終堅決地領導了我國歷史上著名的反毒運動——虎門銷菸,從而喚醒民眾,拯救了我們的國家和民族!我想,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會為林則徐的正義壯舉而歡欣鼓舞,拍手稱快!但是白粉可怕,哪比“粉紅色的鴉片”更讓人膽寒? !誘導人們走入性慾誤區的“性解放”思想及各種大肆進行性宣傳的色情媒介又導演了一個什麼角色呢?其目的正常嗎?事實證明,其目的陰險至極,而且更甚於鴉片!它恰如“粉紅色的鴉片”,之所以說“粉紅色”是因為它看起來似乎是一種美和享受、浪漫、刺激,人們往往很樂意去追求,豈不知它是一劑迷幻藥,實實在在的糖衣砲彈!它不只危害的是人們的肉體,而且更重要的是危害我們的精神和靈魂,最終危害的是我們的國家和民族!當人們一而再,再而三地陷入不受思維控制、難以自拔的情感漩渦之中,很樂意地、心甘情願地沉迷色情中,消磨意志致使身殘志損,瘦弱而遲鈍……艾滋病等嚴重性病的發病率也以35%的速度不斷升高! 2000年6月9日,聯合國防範艾滋病組織主席皮特向全球發出警告:2000年全球的艾滋病患兒為1200萬,而2010年這一數字將上升到4200萬。世界95%的艾滋病患者屬發展中國家。非洲國家博茨瓦納驚呼:我們快被艾滋病滅絕了!總統莫加作報告說,艾滋病已像瘟疫一樣在非洲大陸蔓延,目前我國已處於滅絕的危機之中,我們受到了整個民族滅絕的威脅,大批的人們將死去,我們失去了最好的年輕人,這是一場悲劇。目前全世界的艾滋病患者有3430萬人,有2450萬人集中在非洲撒哈拉以南。可見後效應是十分可怕的!這不得不使我們倍加擔心!看來這種難以覺察的“粉紅色鴉片”無疑是在殘害我們的家庭,給社會留下後患,對民族造成腐蝕,促使一個國家國民素質趨向破壞性下降!更不用說它所引入的一系列骯髒的、惡毒的難治病患和對社會精神文明的污染!它不只危害一代人,而是數代人!民間有人稱色情場所為“萬年臟”即是其理!所以,我們必須提高警惕,建議有關部門迅速出台策略,進一步深入研究並揭露其危害,從而堅決糾正它,使國民素質得到安全保障並進一步提高,使我們的國家不再受之戕害而跨步奔向國富民強的壯麗前程!而且使人們清楚,做人必須有理智,生活並不能為性慾所取代。生活,生就得活,活就必須想到建設祖國、建設家園、敬老攜幼,以及進一步對生活進行有價值的開發和創新等,把我們的國家建設得更壯、更美!

處於這種狀態的人,在政治思維中無國家、無社會、無父母;經濟方面,忘掉了我們國家尚處於社會主義建設初級階段,忘掉了我們國家一些貧困地區還非小康水平……忘卻了自己作為國家一員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尤其對於青壯年,縱慾丟失了上進、鍛煉和成功的種種機會,給自己造成終生痛苦者確實為數不少。有人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慾,包二奶、養情人,不惜貪污受賄、挪用公款等,搞形形色色的權錢交易和權色交易,給黨、國家和人民的利益造成嚴重損失,自己最終也往往成為階下囚,甚至被判處死刑!細想起來,實在大可不必,得不償失!青少年、大學生是國家的未來和希望,由於社會上各種色情媒介的影響,再加上其免疫力和辨別事非能力差等緣故,使越來越多的人走入了性慾的誤區,無法自拔,對自己的身心造成嚴重損傷。實際情況表明,過早、過剩地陷入性區的青少年往往體弱消瘦、沉默寡言、荒廢學業、視力減退等,致使身心受損,人格難以完善,一生無成就。

當前社會,性愛被四處渲染鼓吹,尤其隨著西方性解放思想和腐朽生活方式的衝擊,各種色情媒介的炒作,使其愈演愈烈從而嚴重地影響著其圈內的各種人群,危害的深廣程度令人憂慮。越來越多的青少年過早涉入性行為、同居、早孕,直接或間接導致青少年性犯罪率不斷升高。某些院校大學生在校有性行為者眾多,同居現象嚴重,甚至女大學生去坐檯;成年人的盲目追求性生活,過度縱慾,這一年齡段包括各個階層的人們,有工人、農民、也有領導幹部親近“女祕書”、“養情人”、“包二奶”、“玩小蜜”、“泡妞”,甚至嫖娼狎妓等……過於追求性慾,必使上述各種人群的政治素質大為下降。因為性慾往往會把當事者帶入二人世界或一人世界的小圈子裡,使之進入感情的漩窩,形成專註一趣!喪志喪德!在他們看來,似乎生就為鑽到性慾中,活就為滿足性慾而活著,腦子裡也早已沒有人生價值存在的概念,更是早已忘卻用血汗錢供養自己的父母親人和朋友,忘卻了自己肩負的種種責任,卻只有彼此的情愛。有人忘情於其中十幾年才會慢慢清醒,可是這期間的損失是無法衡量的。耽誤了大好時光之後的身心也早已不似從前,一切都變得昏暗無望,人生就這樣糊里糊塗地荒唐而過。就連自己的生命、肉體都對不住,何談有益於國家和人民?有的人甚至不惜生命,求取所謂的“愛”、“海枯石爛不變心”、“硬做風流花下死”,實為不科學、不明智、不理智的選擇!吳王夫差可謂先行的榜樣,心中只有美人,哪有國家和人民。故性慾具有精神麻痺作用。

1、對國民素質的影響

(一)對國家的危害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