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

2013/09/22 22:06:06 網誌分類: 宗教
22 Sep

早幾天在自己的詩集中,找回一首被忽略的詩歌,是在自己教智的真理裝備課程,學回來的,現在和大家分享.

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M09-031)
在壓力中仍能平靜
在忙碌中仍能悠閑
在失敗中仍能歡笑
在逼迫中仍能屹立
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

在絕望中仍有盼望
在冷漠中仍有關懷
在困境中仍有出路
在死亡中仍有生命
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

有福 有福
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
有福 有福

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6GreilFEs

當我聽回這一首歌,也想起近來屬靈的景況..接近枯乾的邊緣,不 論是從充滿壓迫的工作,還是正在轉的小組生活,可能不斷出現一個問題,這環境還適合我嗎?同輩的朋友紛紛面對身份的轉變時,你又有什麼計劃及抉擇呢?這付我想今天靈修的經文呢.耶穌因一句說話,使到不少跟隨祂的人離開祂.當祂唱門徒是否離開時,彼得的回應是:'主啊,你有永生之詭,我們還歸雌呢?'(約6:67)

如果你是彼得,你會說`上述的這一句說話?

也許彼得是耶穌最痛愛的一個門徒,他所做的也曾付耶穌失望.但今次講這一番話.可見他是多麼愛主的,也許,我們在現賓生活,遇到太多不如意的事情,總會以上的事情作出炮轟,埋怨,但你又有沒有想過,當初你對神作出什麼委身,過了一段時間,你又忘記了,究竟是什麼原因.這也付我想起付一節金句,

'我必不撇下你,也不掉棄你.'

(約書亞記1:5)

也許,開首時,那首詩歌的歌名說得對,'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當你遇到困難時,不如多向神禱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