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

2013/09/22 22:51:24 網誌分類: 音樂
22 Sep

如果閣下是金庸迷,會否認同以下這本小說主角是最強的,我所謂的小說,就是以這首歌的歌名,就是小說的名稱:

倚天屠龍記

曲:顧嘉輝,詞:黃霑,主唱:鄭少秋

情義繞心中有幾多重?仇恨又卻是誰所種?

情仇兩不分,愛中必有恨,恩怨同重!

忘情棄愛世上有真英雄!

常人只許讓愛恨纏心中.

難忘你恩深,我偏偏有恨,相思難共.

*情如天,萬里廣闊,仇如海,百般湄湧,

要共對亦難,分也不開,愛恨填胸.

#迷迷惘惘,苦痛有幾千重,

愁愁怨怨待那日才可終.

屠龍刀,倚天劍,斬不斷,心中迷夢.

repeat*#

屠龍刀,倚天劍,斬不斷,心中迷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PPEqavdA4w

的確,張無忌的確是一位成功的領袖,是明教教主,但她母親殿素素臨終前,對年紀小小的無忌作一個忠告,千萬不要盡信天下所有女子,也許在他的成長路途中,所遇見的女子特別多,好像朱九真欺騙他,去拿'九陰真經',周芷若卻深愛他,但因練功而走火入魔,所以,最愛的卻是趙敏,不如我們看看1978年鄭少秋,汪明荃版本的結局篇,劇中趙明被常遇春等反元分子所殺,惹來了張無忌不滿,常遇春的解釋,現今蒙古人大舉入侵,你我應該為國家出一分力,把他們趕走,如果你是張無忌你又怎回應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NEMD2fH9aw

 

後期:這個版本的結局,也許並不是人人喜歡,於是許多fans都寄信給tvb,要求以另一個結局出現,最後該結局在k100時段內播出, 一解fans的相思之苦.

View Imag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