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愛翱翔

2013/09/22 23:21:44 網誌分類: 宗教
22 Sep

主愛翱翔

1/頌讚主祝福八十四載,神恩典豐足永伴隨.

是你施恩看顧著每,天,回味片段滿恩典.

信實從來沒變,從來沒變,神慈愛彰顯,

我願常常念記,時時頌讚神恩.

2/在這刻高舉偉大救主,曾捨身犧牲救萬民,

十架升起光照亮我心,燃亮我越過黑暗,

勝利完全屬你,完全屬你,齊來讚美歡喜.

我願常常念記,時時頌讚神恩.

3/願意將身心獻奉我主,求掌管今天到未來,

願意天天緊靠著我主,明白你善美旨意.

靠著全能膀臂.全能膀臂,同來振翅高飛,

拍翼翱翔萬里,神陪伴向前飛.

(全心仰望你,神恩永護庇,乘風往遠飛)

這是,我們教會會慶敬拜時,所聽的 一首詩歌,也令我想起牧師今天講的道,他借彼得不認主的故事告訴我們,交出主權,彼得起初認識主,是因安得烈的緣故,後來半途而廢一度離開了主,他原因何在呢?

1/認識主不深而流失,(他說他己遇見彌賽亞)

2/我們對主布錯誤的奇望(他們希望彌賽亞能像大衛一樣,以王者身份出現,拯救以色列)同時,物質的需要使我們的期望及目標.

3/在過程中我們從知識的國度跟隨主,而忽略與主同行出現了問題,甚至在人不同的關口裡會隨時消失在教會中.再者,他們並非偶爾離開,這是我們見到不少人離開教會的主要原因.

也許,約1:35-42和路5:1-11告訴我們彼得離開主,都是因為他的不信,最後,神重用他,原因是從人的角度來,他可以為了主,放下很多東西,在不易的商業場景,為了天國的福音爭取機會,這就是他對神忠心的要訣.

其實,牧師在訊息也曾提及過,為何有些人離開教會呢?除了移民,搬家外其中一個原因是:有些基督徒是名存實亡,他們只會在一些節期中出現,被外面各式各樣的事情所引誘.他就以一位大學生為例,上了大學後,除了學業外,也被校內所有花花世界的事情吸引,很快被信仰遺忘.希望這訊息告訴你在神面前忠心到底,明白嗎?

提外話:這首歌領唱debby告訴我知,本是一位患病的同事所作的,在她靈機一動,把這歌改成這個版本,為自己教智作生日禮物,願神祝福她的僕人,也祝賀debby能用玖首曲/詞為神作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