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師難求

2013/09/22 23:28:24 網誌分類: 學習
22 Sep

sim3000 拍攝的 日劇推薦: 女王的教室。

你記得她嗎?她要令日本教育史上作一個翻天覆地的改革,令到一班小六學生無所適從,成績好可享有特權,成績差的則要在班內擔任雜役工作,你會為他們而感到不值呢?這是數年前的一套日劇,'女王的教室'之主角亞久津真矢老師.

若果將真矢老師這翻天覆地的教育模式,搬到香港,香港的學生,會不會接受她那 一套呢?我相信一定不會,對他們的成長一定有影響,也學不到更好的知識,....這樣的老師一定不受歡迎,也許好老師難求.再facebook得知,中學同學la la在今年行政長官卓越教育獎, 心裡替她高興之餘,更為我班同學喝采,現將她的訪問節錄如下.

也許lmiss ma(la la圖左)的教育方針,值得其他的老師之餘,也是我們五旬節中學'f5c(1994~95年度)的同學驕傲,希望大家繼續努力,為香港的未來出一份力.

以下是MS MA和兩位同事的教學紀錄片.

http://podcast.rthk.hk/podcast/item_epi.php?pid=496&lang=zh-CN&id=3338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