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憐天下父母心

2013/09/22 23:35:06 網誌分類: 時事
22 Sep
母親罰女兒赤裸判十二個月感化法官籲勿重犯
(商台)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10:32

一名母親不滿八歲女兒弄壞風扇,先用衣架打手腳,再脫光女兒衣服遊街,作為懲罰。她承認虐兒罪,今早在屯門 法院被判感化十二個月,同時要接受輔導。法官說,被告的感化報告正面,顯示她與女兒有真誠關係,被告亦有悔意,法官提醒被告,接受感化期間,不能有再體罰或有侮辱女兒的行為,否則會判處監禁。

被告今早求情,希望法官給予機會,並提交丈夫寫的求情信,內容指丈夫去年懷疑妻子有外遇,導致兩人感情冷淡,認為在事件中自己亦有責任。三十五歲姓黃的女被告,上月十八日早上,把全身赤裸的八歲女兒,帶到大興村商場後自行離去。一名女途人發現女童在商場徘徊,替女童買衣服及報警。

當我看完了這樣的消息,心想,現在還有這樣的母親去做這止虐待 女兒的事情,真想說 句天理不容,其實,管教子 女成才並非易.事,只要從愛入手,上述的方法只會叻他1反感,並留下童年的陰影,希望和位家長愛錫他的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