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像一個男人

2013/09/23 09:11:07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3 Sep

 

要像一個男人

作者:藍星辰
 
要像一個男人

今天,看了幾篇報導,都是與淫色有關的負面新聞,看得我的心情非常的難受,但是到了論壇來看到大家的努力之後,卻讓我舒緩不少。每一個人都那麼用心地改變自己,迎向新的人生,讓人的心,也充滿了陽光與希望!

說真的,我們真的不可以再放任自己,看到報導中,有女生,帶上不認識的男生回來過夜,奶奶不許,當下就摔了奶奶一巴掌,還把奶奶鎖起來,父母都離婚了,是奶奶一手把她養大的!

還有男生,因為一直喜歡看色情的東西,看不良的圖片,於是一直想找尋刺激,就在夜裡,去強姦一個過路的女孩,手段的殘忍,叫人發毛。

令人髮指的行為,為什麼​​會有?為什麼一個人,卻做出連禽獸都不會做的事?

我們難道不應該吸取教訓嗎?

勸大家不要再去看色情的圖片,不要再看不良的影片,為什麼就是遲遲不肯放下呢?為什麼還在迷戀那些東西?

你知道不知道,你的人性,被這些東西,一點點地在磨損,當有一天,自己也做出那些叫人不恥,讓人無法接受的行為時,是不是才肯回頭啊?

可那時回頭已經來不及了!

很多的錯,你是沒有辦法去承擔那個後果的。有時,連你付出生命的代價都彌補不了。傷害別人至深的時候,自己卻只圖一時的快感!

我們怎麼可以讓自己麻木到那種狀態?

所以,戒色,第一步,一定要戒掉不良地圖片,不良的影視,不要說,我可以一邊看,一邊控制自己,當你打開看的時候,你的心就已經被污染了。

已經敗了!

敗給了你的慾望!

我們一定要記得,我們​​是人!

不要去管別人如何,自己一定要走得端正。每天讀書學習,運動勞動,聽講座,寫心得,交流分享,有時候,去看看山川大河,你會感到自己也能過得很充實。

將來,找一個合適的對象,好好經營家,好好在工作上努力,孝養父母,教育子女,一家和樂溫馨,這樣不是很好麼?享受著天倫之樂,你會發現,生活很好!

不要再被慾望所牽了,看到有人交女朋友,竟然只是為了享受性慾,聽起來都讓人全身發毛,女友不同意,竟然灌醉強姦,朋友先強奸了女友不說,自己不去安慰,反而繼續做出這等事來,真不知道,頂天立地的男子,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

真的不願意再看到這些事了……令人痛心的同時,也讓人覺得心寒!

論壇的兄弟們,你們一定要記得,你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人,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是有血有肉的好男兒,絕不被慾望所屈服!也絕不允許自己去做任何類似禽獸的行為!

當一個人,被慾望所左右的時候,失去了理智,他的思想,就已經不是人的思想了,行為,自然不會是人的行為。但是,是什麼導致了他今天一步步地走向深淵?

接觸不良的東西,放任自己的慾望,一步步地深陷,空虛無聊的生活​​,沒有道德的引導,結交了不良的朋友……

我們必須要警省,不可以再放任自己的慾望,那些圖片,那片影片,那些色情的東西,有什麼好看的?不過是在一步步地麻醉你,把你拉向深淵,你只要有一次的衝動,一次的想試一試,你就可能因此而葬送你的一生!

有多少犯罪,只因一時的衝動?

而這衝動由何而來?

如果你平時連一點自我控制的能力都沒有的話,你怎麼能保證,自己不會有這樣一次的衝動?

可是,只要一次,就可以把你摔得粉身碎骨!

還不醒來嗎?

堅決不能再允許自己去看色情的東西,一點點都不能沾,這像毒品一樣的東西,你要堅決抵製到底。否則,你一步步的深陷,連你自己都發覺不了,行為舉止,漸漸失去了為人的道德,還以為沒有什麼,因為漸漸被同化了,難道不可怕嗎?

當自己有一天墮落成禽獸不如的樣子,還沾沾自喜佔了女生的便宜,你到時怎麼回頭?當看不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你有可能一輩子都在泥潭中拔不出來!

不多久,你的福報就越來越消損,健康,智慧,為人的道德,也從你的身上喪失……

這種日子,是人過的日子麼?

更何況,論壇的兄弟不僅是要從深淵走出,更是要讓自己有所擔當,要成就家人的幸福,要成就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豪言壯志,要擔當起祖國的未來,也要讓世界看到,我們中國人的氣度與涵養,擔子比別人更重,你又怎麼可以繼續悠悠放任?

沒有大氣魄,沒有勇猛心與決定志,你怎麼成為人中之龍?怎麼騰飛到九天之上?

不要小看了自己,一個是禽獸不如的生活,另一個是人間的天堂,哪一條路,自己要看清了,不要走錯了!

再怎麼說,都要抬頭挺胸,像一個男人!

因為你生來就是一個男人,是一個人!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