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廣州

2013/09/23 21:39:0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3 Sep

中秋連星期六日,一個小長假,又來到了廣州。

  這次來到了有名的上下九步行街,真是大開界。有些東西平到你唔信。幚老太太買了兩件衫,加埋只需五十大元。一對標價八十多的鞋子,看了一眼,轉身離去之際,人家大叫五十塊賣給你。同樣的貨色香港最起碼二百多元。從衫褲到鞋履,由頭到腳,所有東西一律以平取勝。一路看,一路驚嘆,沒人會做賠本生意的,這些東西的成本到底是多少呢。你可以話質量差,粗製濫造,但怎麽也要有個成本呀,何況表面看上去手工不差,質料也過得去。唔怪得中國製造可以行銷到全球各地。

 

成條街都是人頭湧湧

 

 

清晨時分的珠江畔,一派寧靜。

小時候是常吃的的食物,今天碰上,難得的是口味也不錯,不枉此行。

 

第一次到這家酒樓,那叫一個等字啊,從七點多到打烊,它也只做了一輪生意,真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