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論壇所有女性的一封信

2013/09/24 07:19:07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4 Sep

 

致論壇所有女性的一封信

作者:和謙
                     
    因為影視媒體以及網絡的錯誤宣傳,使人們誤解了兩性之間正確的認知以及交流,錯誤的性概念瀰漫在城鄉各個角落,古人講,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人們道德水准直線下滑,社會風氣不樂觀,其原因,都被古人這兩句話概括了。而今,淫靡之風四起,我們常常在這個論壇中看到邪淫,手淫的字眼,而我覺得,任何事,都要尋其根源,解決問題,要“斷其未萌”,這是最省事的解決辦法,也是莫大的功德!邪淫,其最初動機還是源於“意淫”,意淫導致了邪淫行為的產生,當然,在中醫理論中,意淫也是同樣會傷害自己的身體,耗損自身的精元,其對自身危害的嚴重性,有很多中醫論文都做以闡述,所以再此便不做過多介紹。

    再有,就是由於意淫所引發的種種惡行,如強姦,通姦,手淫,等等,這些行為,不僅對於犯者本人,乃至於他的家庭,以及於社會團體,都有慘烈巨大的影響。社會亂,人心壞,在於不孝和邪淫!而古人講,“建國君民,教學為先”。要看看地方在教什麼,就可以判斷人心好壞程度,而當今教育,有四個階段,家庭、學校、社會。宗教。在這個論壇的朋友,大部分都是成年人,所以,咱們今天著重於社會教育的討論。
            
    這個時代,無論造作罪業還是累積功德,都比古人方便太多了,在網絡上,媒體上,任何言行都會牽動著社會大眾,各位看官,讀到這裡,是否皆有“一言足以興邦,一言足以喪邦”的警覺?我們的傳媒,每天都在教導人甚麼?社會的興衰取決於我們社會潮流的導向,教人善,興邦旺國,其功德無量矣!導人惡,亡國滅種,其罪業亦是無量矣!我們可能都知道,某雜誌《XXXX》,他的封面女郎幾乎沒有一個人得到善終,年紀輕輕就都以慘烈的死相離開了人世,而色情片中的那些演員們,其慘烈果報比之某封面女郎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些血淋淋的事實在告訴我們,她們之所以受到這般慘烈的報應,那是因為,她們的行為屬於嚴重的邪淫,而且通過媒體的渠道,使她們的邪行傳播到了世界各個角落,誤導教壞了千千萬萬的人。讓無數人走向了歧途,毀掉了無數人的大好人生,毀了無數家庭的幸福生活。是她們害得人們迷醉喪志無法自拔,是她們害得人們家破人亡,害的人們妻離子散,害的人們身敗名裂、社會動亂。 。 。這讓我想起來一句古代名言,——“紅顏禍水”!可能有很多女性會不以為然,甚至會反唇相譏,她們會說,酒不醉人人自醉,是男人好色,怎能怪得她們,當然,男性同胞中,確實有好色之徒,胸無大志,喪志喪德,調侃褻瀆異性,我當初也是如此,在此,我代表男性同胞,向女性同胞道歉:“對不起,是我們不自重,沒能夠在內心中尊重你們!對不起!向你們道歉!”道歉之後,諸位女看官可能心裡會舒服一些,只有你們心平氣和的看下去,我寫的這點東西才有意義。
           
    萬法因緣生,因遇到緣才會產生結果,部分男人好色,這是宿世的習氣,這屬於因的範疇,當因遇到邪緣的時候,就會產生不良的化學反應,導致邪淫的念頭行為,這樣的念頭行為多了,社會就亂了。
           
    我這篇文章主要是寫給女性同胞的,所以,姐妹們!我們雖然不能奈何他人宿世所種下的因,但是,我們卻可以改變社會風氣,現在是盛夏季節,全國各地的氣溫每天都在攀升,隨著室內外溫度的升高,人們的穿著也就越來越少。而隨之而來的,當人們減去層層厚重的衣服,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也就暴露出來,這讓我想起古人說過的一句名言“冶容誨淫”。衣服暴露,就會牽動他人宿世的淫習,打扮艷麗,就會誘導別人起邪思邪念,這樣的女子,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讓人意亂神迷。其實,這樣的女子,如此裝扮,無非就是為了讓人意亂神迷,其內心動機本就不正確,所導致的後果更是嚴重!人們一但邪念生起,便會消損自己的福報,殊不聞《感應篇》雲:“見他色美,起心私之。”是極損陰德的事情嗎!而這些女子走到任何地方,不知道多少人為她“見他色美,起心私之”,無形中,消損了所少人的陰德,同時也等於慫恿他人起邪念,追逐五欲六塵,我們常常聽人說“紅顏薄命”,但是不曉得原因,原因就是以上所說,慫恿別人追逐五欲六塵,冶容誨淫,同時自己的福壽陰德也大幅度消減,故而紅顏薄命,豈不悲哉!
            
    所以,姐妹們!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化解淫靡之風,只要我們的裝扮穿著不再誘人,相信社會人心多少也會清淨些吧!消弭淫風,我們自己本身真的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呢!
            
    不敢說是忠告,只能說是勸諫吧!於人、於己都好的事,不做還等什麼?
            
    誠祈廣大女同胞一起共勉!
             
    末學頂禮!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