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氾濫,美國的陰謀? (轉帖)

2013/09/24 07:25:58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4 Sep

 

色情氾濫,美國的陰謀? (轉帖)

作者:無智亦無得

筆者總是感嘆近些年來社會變化太大,官員貪污腐化吃喝玩樂、青少年沒有崇高理想犯罪率增高、開國領袖不斷被人批判辱罵、藏獨疆獨風波迭起等等現象令人痛心疾首和義憤填膺。今日看了美國中情局對付中國的“十條誡令”後,大為震驚,深感這些現象的產生固然有國內諸因素,美國中情局對中國的滲透也有很大關係。  

美國中情局對付中國的“十條誡令”全文轉述如下:  

一、盡量用物質來引誘和敗壞他們的青年,鼓勵他們藐視、鄙視、進一步公開反對他們原來所受的思想教育,特別是共產主義教條。替他們製造對色情奔放的興趣和機會,進而鼓勵他們進行性的濫交。讓他們不以膚淺、虛榮為羞恥。一定要毀掉他們強調過的刻苦耐勞精神。  

二、一定要盡一切可能,做好傳播工作,包括電影、書籍、電視、無線電波……和新式的宗教傳播。只要他們嚮往我們的衣、食、住、行、娛樂和教育的方式,就是成功的一半。  

三、一定要把他們青年的注意力,從以政府為中心的傳統引開來。讓他們的頭腦集中於:體育表演、色情書籍、享樂、遊戲、犯罪性的電影,以及宗教迷信。  

四、時常製造一些無事之事,讓他們的人民公開討論。這樣就在他們的潛意識中種下了分裂的種子。特別要在他們的少數民族裡找好機會,分裂他們地區,分裂他們的民族,分裂他們的感情,在他們之間製造新仇舊恨,這是完全不能忽視的策略。  

五、要不斷製造消息,醜化他們的領導。我們的記者應該找機會採訪他們,然後組織他們自己的言辭來攻擊他們自己。  

六、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宣揚民主。一有機會,不管是大型小型,有形無形,都要抓緊發動民主運動。無論在什麼場合,什麼情況下,我們都要不斷對他們(政府)要求民主和人權。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斷地說同樣的話,他們的人民就一定會相信我們所說的是真理。我們抓住一個人是一個人,我們佔住一個地盤是一個地盤。  

七、要盡量鼓勵他們(政府)花費,鼓勵他們向我們藉貸。這樣我們就有十足的把握來摧毀他們的信用,使他們的貨幣貶值,通貨膨脹。只要他們對物價失去了控制,他們在人民心目中就會完全垮台。  

八、要以我們的經濟和技術優勢,有形無形地打擊他們的工業。只要他們的工業在不知不覺中癱瘓下去,我們就可以鼓勵社會動亂。不過我們必須表面上非常慈愛地去幫助和援助他們,這樣他們(政府)就顯得疲軟。一個疲軟的政府,就會帶來更大的動亂。  

九、要利用所有的資源,甚至舉手投足,一言一笑,都足以破壞他們的傳統價值。我們要利用一切來毀滅他們的道德人心。摧毀他們的自尊自信的鑰匙,就是盡量打擊他們刻苦耐勞的精神。  

十、暗地運送各種武器,裝備他們的一切敵人,以及可能成為他們敵人的人們。    

第1-3條,美國中情局是如願以償了。現在我國的許多青年已經淪落為物質金錢的奴隸,他們早把共產主義理想丟到爪哇國去了,只追求吃喝玩樂,在男女關係上放縱不羈,早戀、性開放、濫交、賣淫嫖娼現象嚴重。許多學校高中女生體檢,懷孕人數佔參加體檢女生總數一半以上。男女大學生戀愛後租房同居早已普遍出現。

請看看我們周圍,青年人都在幹什​​麼?閃婚、離婚、早戀、未婚同居、隨便墮胎、青少年犯罪、無節制的性行為、婚外戀、性淫亂、同性戀,這些現像在30年前您可曾見過?如果再不警醒,我們優秀的傳統文化將喪失殆盡,我們民族將淪為西方國家的奴隸。那些在網上發布不良信息者與漢奸走狗無異。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