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算誰容易被偷

2013/09/24 10:40:31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
24 Sep

 

紫微斗數算誰容易被偷

每年快過年時,偷東西的人又開始更加的活躍。沒辦法,小偷也是要過年的。有些民工,辛苦一年拿不到工資,沒臉回家過年,沒辦法也去偷。且不說這個,說多了就不河蟹了。在紫微斗數裏,排排你的命盤看看,是否容易被偷。

排盤網址或排盤軟體可以到阿啟網首頁找。一般來講,和偷盜有關的星曜有,貪狼,巨門,文曲化忌,陰煞,地空,地劫等等。

和偷盜有關的宮位有,財帛宮,兄弟宮,交友宮和田宅宮。如果不明白這些宮位是什麼意思,可以訪問十二宮位欄目學習一下。如果田宅宮,流年的田宅宮裏見巨門化忌,加擎羊,地劫等星,則很容易家中被盜。如果交友宮見巨門地劫,財帛宮見武曲化忌時,則容易是被人騙錢,如果是財帛宮是巨門化忌時,則容易是丟錢,或被人偷錢。

大概紫微斗數斷事,都是用宮位和星曜的性質,即專業術語裏講的星情產生聯想,我們稱之為象,

用象來斷的。

被偷的象,簡單的說,就是和錢有關的宮位裏,看見了和偷盜有關的星曜,這樣子,看上面講的各種被偷的情況,都是根據這個象推出來的,這裏講的可是紫微斗數的高段心法哦,有很多同學學了十幾年都還不明白像是什麼意思。實際的例子也遇過不少。最經常看到的是,除了巨門等偷的象之外,還有天機或廉貞化忌在相關的錢財的宮位,這個時候經常是女生在車上被偷了手機。因為天機表示機器,可引申為手機,廉貞表示精密儀器,也可引申為手機。紫微斗數到了用象的階段,是很有意思的。有些時候你看清楚了這個象,但斷不出實際的事情,等到事情揭開真相的時候,會拍腦門跺腳板撞牆稱妙!有時候,被偷也還好,就當破財消災。但有些情況,被偷時發現了小偷,小偷狗急跳牆,從偷竊就變成了搶劫。或者直接就是遇到了搶劫。

這個情況,最重要的相關的星曜就是地劫,為什麼地劫會和搶劫有關呢,因為地劫中帶有一個劫字嗎?.很不幸的告訴你,你猜對了。紫微斗數望文生義,看到劫字就是被劫,看到台字還可以想成是抬,是烘托,是行銷。看見巨字就表示大,看見府字就可以想到是房子.其實是古人命名這星曜的時候,就故意這麼命名的。咳咳,這幾天在內部群講課講習慣了,一扯就扯離題了。剛說到搶劫,除了帶劫字的地劫外,還有武曲財星,貪狼星,巨門星也有關係,不同的是,搶劫一般都會和擎羊有關,因為擎羊是刀子。

所以古書說武曲擎羊,因財持刀。很好理解吧,武曲表示財,擎羊表示刀。因財持刀幹什麼?搶劫!和擎羊有關還好,如果是和擎羊紅鸞有關,就不太妙了,擎羊是刀,紅鸞是表示紅色,又和刀有關,又和紅色有關.會發生什麼情況,請大家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明白一點點,用紫微斗數算被偷,就是看田宅宮-表示家裏,財宮-表示錢財,兄弟宮-是財帛宮的田宅宮,表示手上的錢,交友宮-表示他人。這些宮位如果出現和偷盜,搶劫有關的象時,就有危險了。如果疾厄宮再差,又見擎羊紅鸞之類的,最好不要單身出門,很危險很危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