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聲在線:“中國反色情網”常被黑,她的路在何方

2013/09/25 07:21:41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5 Sep

 

華聲在線:“中國反色情網”常被黑,她的路在何方

作者:趙艷生

 
時間:2011-09-15 15:58:36  去年10月,石家莊幾位女網友深感網絡色情對孩子和家庭的危害,率先創立了國內第一家以反對色情為主旨的網站——中國反色情網,舉報了大量黃色網站,並獲得過國家萬元獎勵。最近,這家網站再次受到黑客攻擊,被迫停運維護。 (河北新聞網2011年9月13日)

色情淫穢內容,危害巨大,而當前網絡色情,已經成為色情傳播的重要途徑。然而在2010年10月前,在中國眾多的網站中,竟然沒有一家專門的反色情網站!而且2010年10月創建的“中國反色情網”,竟然創建者是石家莊的幾位女網友,這個現狀讓人詫異!

雖然他們創立這個網站得到了國家萬元獎勵,但畢竟只是幾個女網友創立的,他們沒有多少資金,更得不到什麼技術支持。而且這個網站由於舉報眾多的色情網站,而多次遭到黑客攻擊,多次被迫停止運行。

雖然目前網站得到了社會上一些人的認可,有大學的老師、大學生等原意為網站義務服務,甚至還有企業家為網站提供筆記本電腦,來盡一點兒微薄之力,但這些支持還很有限,還擋不住色情網站對一些人的誘惑,更擋不住那些色情網站創建者對利益的追求。

色情網站對孩子,對家庭,對社會的和諧穩定都存在著巨大的危害,然而,反對色情網站,不能僅僅依靠這幾個人,國家和社會應該擔起反色情網站更多的責任。反色情網站需要社會大眾的積極參與,只有社會大眾對色情網站的危害有充分的認識,才能讓大眾遠離色情網站,遠離色情。也只有大眾積極參與,反色情網站才能持久,反色情的道路才能更寬廣,反色情網站的事業才會更有生命力。

而且,反色情網站不僅是舉報幾個網站,而是要讓色情網站失去生存的空間。讓色情網站失去生存的空間,國家相關部門應該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國家相關部門並不是只是接受幾個舉報,再對色情網站進行查處和打擊。而是要像“中國反色情網”那樣,主動出擊,查找色情網站,對其進行關閉,還要對網站的責任人進行刑事追究。

石家莊幾位女網友創立的“中國反色情網”常被“黑”,也說明了他的重要作用,社會和國家應該行動起來,別讓這還沒滿歲的網站夭折!


有這樣一個反色情網站是中國的幸事

作者:純淨的天空
 
       
今天在河北新聞網看到一篇關於中國反色情網的報導,才知道有這樣一個網站,以前就盼望著建立這樣一個網站。這個網站的建立實乃中國人的幸事!

    
之後,馬上在百度搜到了這個網站並註冊為會員,我的誓言:和中國反色情網站並肩作戰,淨化我們生存的環境!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