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不是色情,是邪淫

2013/09/25 08:00:29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5 Sep

 

手淫不是色情,是邪淫

有這些人提起反色情行動,真是難得
願天下人不要作任何反對宣楊反色情網站
現時很多色倩邪淫手淫,危害社會人類

--------------------------------------------------------------------


手淫不是色情 "中國反色情網"被指誤導青少年

”2010年10月15日,深感“互聯網色情網站泛濫”的7名石家庄女性網友自籌資金,創辦了公益網站“中國反色情網”(以下簡稱“反色情網”——記者注),宣傳反色情知識、舉報色情網站。田國才發現,“反色情網”幾乎全部使用“手淫”一詞,帶有明顯的道德審判色彩,將正常的“自慰”行為和“淫邪”畫上了等號。

  “瀏覽網頁或者打開郵箱總會有黃色信息彈出。”2010年10月15日,深感“互聯網色情網站泛濫”的7名石家庄女性網友自籌資金,創辦了公益網站“中國反色情網”(以下簡稱“反色情網”——記者注),宣傳反色情知識、舉報色情網站。

  據介紹,由於舉報色情網站,“反色情網”已經先后4次獲得中國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的獎勵。該網站還榮獲了由中華孔子學會、中國倫理學會德育專業委員會等組織的“影響中國”2011年度道德人物評選活動的特別獎。

  但兩年多來,“反色情網”“宣傳反色情知識”的專業水准受到了不少質疑:有人指出,網站所刊載的性知識誤導青少年﹔更有專家憂慮地對中國青年報記者表示,在青少年常常借助網絡獨自尋找性困惑的答案時,像“反色情網”這種隻有愛心但不專業的“恐嚇式”性教育,令人堪憂!

  “手淫”、“同性戀”被歸為色情

  通過媒體報道得知“反色情網”后,媒體人呂頻馬上瀏覽了該網站。她坦言,網站內容讓她覺得“太荒唐”。

  “該網站對色情的定義十分寬泛。”令呂頻無法理解的是,“手淫”、“同性戀”在“反色情網”都被歸入了“色情”、“淫邪”的行列。

  呂頻注意到,網站專門設立了“手淫之害”、“同性戀之害”、“戒除手淫”等欄目,其中,《細說邪淫危害:手淫》、《男人不做男人,我對不起爸爸媽媽》、《怎樣克服同志傾向呢》等文章,傳播的性觀念和性知識值得商榷。

  她表示,雖然該網站出於憂心下一代因性迷失的考慮,將青少年作為重要的教育對象,“但僅就其對同性戀和手淫的無知、歧視而言,就不能稱為合格的性教育者”。

  除此之外,呂頻還提醒說,網站中諸如“同居讓女孩由橘變枳”、“女孩找對了婆家就是橘,找不對就是枳”等觀點,也不是正確的婚戀觀。

  而網站採用的“恐嚇式”性教育,更令呂頻難以接受。

  在“反色情網”的“淫亂惡果”欄目中,不乏《邪淫讓我總是與好運失之交臂》、《淫人妻女,妻女必被人淫》、《淫邪惡報感應錄》等以“因果報應”來警告人們勿淫邪、勿墮胎的文章。

  她直言不諱地指出:“反色情網”這種所謂的“挽救”是對青少年的誤導,長此以往令人堪憂。

  青少年借助網絡為性困惑尋找答案

  談起創辦初衷,9月7日,“反色情網”7名初創者之一的趙女士告訴記者,“反色情網”的宗旨就是為了“遏制色情泛濫,弘揚中華民族倫理道德,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新風尚,淨化社會人心”,宣傳反色情知識,舉報色情網站。

  另一初創者柳女士介紹說,初創的7人都是經常做公益的朋友,來自各行各業。目前,網站的核心管理人員有10人左右,其中也有男性。

  “懺悔台”、“淫亂惡果”、“清心園”、“德音雅樂”……“反色情網”20多個欄目的設置,是依靠大家的“集思廣益”。各欄目中,記述網友親身經歷的文章佔網站稿件的近二分之一,其他幾乎全部由網友推薦。

  柳女士承認,10名核心管理員之間較為“鬆散”,各自負責將網友推薦的“有警醒作用”的稿件上傳網站,同時10人還可以隨時查看郵箱,回復網友郵件。

  她告訴記者,先后有數十家國家和地方媒體宣傳報道過該網站。“每一次媒體報道后,都會帶動網站的點擊量。”

  網站統計數據顯示,每日獨立訪客數量的最高值達到了1.1萬,累計達128.9萬。登陸IP地址分布於山東、福建、河北、陝西、河南、新疆、內蒙古等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