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

2013/09/25 11:18:05 網誌分類: 生活
25 Sep

由出來商業社會工作開始,從來也沒有停止過我對藝術的堅持,雖然只是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一位鋼琴老師,雖然有時只是為了那少少錢,雖然有時是為了不放棄那位小朋友。
由以前的鋼琴老師,到現在的繪畫創作,也是在工餘時間進行。為了不被工作影響,有時根本不能加班,只能在下班時間內完成工作,什至連工作也不顧。
有時帶著超疲倦的身體去教琴,去繪畫,心想,就這段日子....就這段日子....過了就能專心我的正職,不用再奔走於正職於藝術之間。
但,這段日子似乎一直也沒有停止過,多少年了? 有十年吧。
我在想,每兩三年就轉一間公司,而且在工作上也是有各種原因令我不想待下去,而唯一沒有變但卻在發展的,只有藝術。
究竟是我選擇了藝術,還是藝術選擇了我? 我是否可以放下這個商業社會,選擇一份收入不高的藝術教育工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