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創作2

2013/09/25 11:47:20 網誌分類: 藝術
25 Sep

經過上一幅的信心試驗後,今次沒有上次那麼緊張了,一開始已知道要怎麼畫。
今次又是二聯畫,把原本的頭髮改成是爆炸頭,因覺得這樣會更可愛。
先畫了以下這張.....

{#IMG_20130830_221210.jpg}
隔天再畫另外一張,自己不太滿意,感覺畫老了很多,衣服的處理也是老作出來的,顏色配塔怪怪的,背景的粉紅也沒有上一幅那麼順眼,而且嘴上的白色(是忌廉來的!! =.='),怎麼看都不像......

{#IMG_20130831_190224.jpg}
畫完後的感想是,其實兩張都是同一個BABY哦,應該有相同的臉孔,但我卻分開了兩次畫,臉看上去根本是兩個樣子,而且膚色也有很大差別。


下次應該要同一時間製作這類多聯畫,同一時間上底色,同一時間上暗面,同一時間光面.......特別是畫人。


老師的評價不太正面,她說如是寫實,皮膚不會只有紅色,應該帶點藍,綠,黃等等的顏色,如是卡通,她又沒有卡通的感覺,就是兩者間唔上唔落。
原本是希望聽到老師正面的評價,例如說我進步了之類的,所以之後的一星期也有點沮喪。


話雖如此,我清楚知道這些都是有對我好的建議,我是應該接受及反省改進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