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以外的性行為對人深遠的影響(邪淫全多錄)

2013/09/25 21:39:34 網誌分類: 反邪淫
25 Sep

 

夫妻以外的性行為對人深遠的影響(邪淫全多錄)

邪淫---見他人之妻的意淫也是邪淫。若在“自淫”時[因無實體物件]起妄心,產生了與他人作非梵行想(一解:把自己的配偶想像為他人的配偶);又見到屬他人之妻,不懷好意,產生了自己與之作非梵行想,這種單方面的“意淫”,也名邪淫。

用性具自淫也是邪淫,賣淫嫖娼就更是邪淫了。邪淫有罪,必有惡報。一夜情是邪淫;婚外戀婚外情包二奶婚外通姦是邪淫;婚前同居偷嘗禁果試婚是邪淫(沒有登記領取結婚證得到法律承認保護即是未婚同居')。

如果再由於這種邪淫引起的墮胎殺生更是罪過無量無邊,要在地獄受無量無邊的痛苦。希望大家謹慎小心。縱使百千劫,所作業不忘。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以下文章來自www.jiexieyin.org

絕對不能邪淫!果報很慘!超級倒楣!

弟子學佛一年多,因為自己業障深重,一直不知道邪淫的可怕,以前看《優婆塞戒經受戒品》說邪淫的果報,當時看了覺得很可怕,放下後就忘記了,不以為然。所以時常經不住誘惑,在網上流覽色情圖片,故事什麼的,都是十分色情的東西!

越看越上癮,時不時都要看看,心裏想:只要不去做,不傷害別人,好像沒什麼大礙。這種錯誤的思想一直延續著,殊不知無形中折損自己多少的德行和福報啊!真是太可怕了,原來一位很近的佛友告訴過我說:意淫的話,會非常的背!就是十分倒楣!

我就那麼一聽,沒往心裏去。後來真的理解了:我今年大四,上半年原本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就業協議都簽了,是辦公室的職位。 回到學校後,很是懈怠而狂妄,

因為自己有電腦,黃色的東西看得更是瘋狂了,網路上啥都去流覽,還津津有味,出門的話,看見女生就會產生邪淫的念頭,自己就跟個傻逼一樣。

就在沉迷的過程中,沒過多久,單位打來電話說,我的學歷不夠硬,原本辦公室的職位現在變成了工人的職位,是下車間做苦力的活!我聽了這個消息快崩潰了,本科去當工人,好像太不靠譜了~生氣之餘,也沒有辦法,喝酒消愁,過了幾天,

更加破罐子破摔了,還是一直看色情的東西,不久,單位又打來電話說,我有可能被退出單位,理由是上級領導說我的專業不需要,讓我做好心理準備!我的天哪,都大四下學期了,我一直沉浸在漂的狀態中,現在還能到哪去找工作啊!

我又一次的陷入了崩潰的邊緣,怎麼辦,怎麼辦,整個人都快瘋了,欲哭無淚!因為單位說可能要退我,也不一定,所以我報著一線希望。漸漸開始約束自己的行為了,再沒有心情看黃色小故事了。有天無意翻開《優婆塞戒經受戒品》,終於如夢初醒!!!

原來我這樣的行為叫意淫,非常可怕的!要減壽減福的!經典裏也清楚了說明了邪淫的現世惡果:

1.不能守護自己或他人(意外? 疾病?)

2.被人懷疑

3.還沒做什麼事情, 就謠言四起

4.一切時候都心生苦惱

5.精神不能集中, 不能夠修學善法

6.長長損失財物

7.婚姻不美滿

8.早死

哇!想想自己,不是在等於自殺嗎?還不趕快悔悟! 於是把電腦重新裝了一遍,把不乾淨的東西都徹底刪除了,決定再也不看色情的東西了。 直到現在自己已經堅持2周了,單位再沒打過電話說退我的事,後來告訴我說正常來報導,還是工人崗位。

呵呵,我當然認了,都是自己造成的,能怪誰呢!所以現在只有努力的斷惡修善了,永遠遠離邪淫!自己一定要堅持!也求佛菩薩加持弟子!

還有就是 2.被人懷疑,這點,我也深有體會,覺得真是姻緣果報絲毫不爽,有天我看完色情片,我媽媽就打來電話,說她覺得一身一身出冷汗,特別擔心我,覺得我有什麼事,還突然問我學位證是否能順利拿到,媽媽是知道我從來不掛科的,我當時很納悶!

哎,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都是邪淫惹的禍!!!真是母子連心啊 ,對不起,媽媽,我錯了,讓您也擔心了,兒子以後會好好做人的,不會再邪淫了! 諸佛菩薩加持我吧!

今天在這裏,弟子深深的懺悔自己的惡業,也把這些經歷和體會告訴大家佛友,大家也要引以為戒!不要再犯我這樣可怕的錯誤了!一定不能邪淫,對我們有深遠的影響啊 !弟子真心求懺悔!發願後不再造!

德育古監

李登十八歲時考取鄉試的第一名,後來他到五十歲時一直沒有登第。他拜訪葉靖法師,乞求法師到陰府去查看究竟。葉靖法師請教梓潼帝君,恍恍惚惚看見一位陰吏手裏拿著檔桉說:「李登初生時,上帝賜他一顆玉印,十八歲考取鄉貢的榜首,十九歲當狀元,

五十三歲做到右宰相的官位。後來因為考取鄉試後,暗中愛戀鄰居的女兒張燕娘,使她父親坐牢,這罪過使他功名延後十年,而且降到第二甲。後來,他侵佔胞兄李豐的房屋基地,以至打起官司,功名又延後十年,降到第三甲。他在長安姦淫良家婦女鄭氏,

又陷害她丈夫白元入罪,功名又延後十年,降到第四甲。最後他又淫鄰居的閨女王慶娘,惡行不改,功名已經全被刪除了!」葉靖法師把事實告訴李登,李登羞愧含恨而死。顏光衷說:「假如李登不請法師到陰府去查個究竟,則年輕時就考取鄉試,

淫逸放蕩的人,必自以為福分只限於如此。而且,旁觀的人或許會說:『這麽淫逸放蕩的人,尚且能少年得志,年輕就考取鄉試!』這麽一來,豈不反而說沒有天理報應嗎?」(《德育古監》第一三八頁)

我的經歷印證了袁了凡所言真實不虛!
我寫出我的這些經歷,來懺悔我曾經所犯的淫業、殺業,同時警醒世人:聖人果不妄語,不可以兒戲視之!並希望大家能依教奉行,積極改造自己的命運。

我以前喜好算命,我父親也可稱算命高手,我自己通過認真專研,自己也能占卜,準確度不低。所以我對我自己的命運基本上都是清楚的。我的上學、畢業分配、工作情況、

職務晉升,乃至婚姻狀態不太好,要離婚一次甚至自己今後官至副縣(處)一級等等,我都心中有數。而且,在27歲以前,我的人生狀態的確基本上都沒有偏離我命運的軌跡。
我要說的是我20至35歲之間的一些事情。

我27歲以前一直在一個比較偏遠環境中工作,自然環境非常艱苦、社會環境非常簡單、人文環境非常單純,工作單位和外界基本封閉,單位中沒有一位元女性。以至於5、6年的時間裏,沒有接觸過女孩子,或者說沒有和女孩子有過交往。所有的這些條件客觀上保持了我純潔的本性沒有被世間所污染,我的生命歷程也基本上都按照算命得出的結果在演繹。

27歲時,我工作調整回到了繁華的都市。由於我本身條件不錯,開始有許多人給我介紹物件。於是就處上了一個女朋友,不久就開始同居。環境的突然改變,令我對如何處理與女性之間的關係感到一片空白,根本就談不上相處技巧了。

所以和她相處不是很順利,她很喜歡我,我也喜歡她的個性,但我卻總覺得她不夠漂亮,不是我心目中的樣子,表現出來對她時冷時熱。於是,有一天,她離開了我,我倆都傷心了很長時間。現在人成熟以後,再回想起來,真的應了那句話,

初戀不懂愛情,不知該如何去呵護這段真摯的感情。由於是因為不懂得相處而分的手,所以我倆在感情上其實一直都還有掛牽,偶而還有來往。可這種藕斷絲連就直接影響到了我和我下一位女朋友的相處。

實在來講,我的下一位女朋友脾氣、性格都不太好,但她長的要比前任能朋友漂亮些,也許和我當時的心態很投緣,就和她相處起來。同樣,不久同居了。

但由於我和前任女友還有些電話聯繫,加之現任女友的脾氣和性格都較差,所以相處得很不好,經常是相處一個月又有兩個月互不理睬。這種生活持續了近一年,我也深感精力疲憊。感情生活不順利,時常都覺得苦惱,==不久就陸續認識了幾個女孩,

聊得還投機,有條件的就相繼見了面,但也就是見面聊天喝茶、吃燒烤等。直至有一次又和一位女孩見面後,我請她喝茶,喝茶中感覺她對我還有其他要求,但我沒有回應。不久又上相約見面,

這一次我倆發生了一夜情。此時的我那裏知道那些聖人的教誨,只覺得突然從感情的枷鎖中解放了出來,感覺到一種輕鬆、自由。

於是動了邪念,幾個直至十幾個女孩子睡覺也很容易嘛。朋友們,這個邪念一動,那可是從內心深處動的念,是純惡之念啊,要想發一個從內心深處發出的純善之念,是何等的困難呀!此時,我的命運已開始逐漸的變壞了。

我以前工作量不太,比較輕鬆,人的精神狀態也好,人員關係也不錯。可逐漸覺得工作量越來越大,工作環境越來越差,整天都非常忙,於是心情受到影響,臉上沒有笑容,拉著個臉,逐漸和同事們也疏遠起來。此時的我沒有接觸到聖賢書,哪里知道這些變化都是我福報銷減的表現啊!

不久有一女孩和我打招呼,於是就又有了一次一夜情。但這次,卻讓我染上了性病!最頭痛的是,此時我的那位脾氣不好的女朋友又回到我身邊,並和我發生了關係,於是她也被感染了。

那段時間是我異常痛苦的一段時間,精神和肉體上都經受著折磨,還不能和別人說甚至自己的女朋友,只能我一個人默默地承受各方的壓力。最後花了1萬元整,把我和我女朋友的病治好了。這1萬元其實本就我額外之財,也是我命中算定今年有的一筆外財。

我和那個一夜情女網友聊天時還吹噓過。真的是「今世為惡,福得盡滅」啊!本來命中有這筆外財,也是我正當勞動所得,可是由於我的放縱,正好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全拿來治病!冥冥之中,哪里會有一絲毫的錯誤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