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白話壽康寶鑑》助印倡議

2013/09/26 07:23:15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6 Sep

 

第三版《白話壽康寶鑑》助印倡議

作者:正心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初時一點微小的善願和行動,沒想到帶來了這麼大的影響。從去年自發翻譯印製第一版《白話壽康寶鑑》(1200本)到由廣大愛心人士共同發心助印第二版《白話壽康寶鑑》(1600本)的發放完畢,再到目前已有一部分愛心人士決定再次助印,使我感到了善願、善行的無窮力量。 (有關印製施送內容,我QQ527092673空間日誌裡有)

經部分網友、同事的建議,現決定再次印刷《白話壽康寶鑑》。這一版將在修改第二版出現的個別錯字、錯標點的基礎上,增加彭鑫教授的《傷身、敗德、折壽的根源》、陳大惠老師的《被誤會的“飲食男女,人之大欲”》、《 異性間交友、結婚的原則及同性間往來須知》等內容,頁數可能由第二版的224頁增加到280頁左右。再就是,印刷質量和用紙質量都會比前兩次提高許多,這樣,就會使成本上漲。從目前聯繫到的印刷廠家報價來看,每本需要4.5元左右。在大家的鼓勵下,此次計劃印製​​3000本(因為經過上兩次的印製知道,一次性印製3000本,可以將成本降低到更加合理的價位),此次大約需要印資1350元。

截止2012年2月1日,已收到助印善款達11349元(含意向2200元)。 “眾人拾柴火焰高”嘛!希望有助印善願的朋友們,隨緣助印,量力而行,使更多的有緣人早日看到這本書,學習這本上,遵照這本書上說的去做,共享長壽、健康、平安、快樂的美好生活。

可能有的朋友會認為,目前發達的網絡,已足夠讓人們在瞬間獲得這類內容,不必要再印書了,我不這樣看:

網絡有網絡的好處,書本有書本的妙用。眼實下,畢竟不是所有的人能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可以隨心所欲地上網學習,網絡也不可能像我們隨便往口袋裡裝一本書隨時隨地翻看那樣方便,雖說內容沒有網上的多,但好處是——沒有外來的骯髒的污染(隨時都可能在電腦屏幕上蹦出來,要知道不良的外來信息也是我們戒除邪淫的巨大障礙),這樣,我們的心自然就會更加清淨。再者,書本不會有斷電、沒電、斷網、電腦故障等等這類情況發生。所以,印書還是有必要的。

有希望社會安寧、人民幸福、國家興旺、民族綿長的朋友們,請伸出你的雙手,挽救那些還在邪淫陷阱中的可憐人吧。

有的朋友和我聯繫,想自行找廠印刷,我覺得這是個好事,這樣不但能多集善款,多印善書,而且會流通更多的地方,同時還會減少款項來回匯寄費、書本流通費,實為善中之善。若有朋友也有此心,我會在第三版書稿成形後發給大家的。

  特此倡議

               正心 謹祝各位安康、快樂

聯繫方式:手機——13937599755、13937592727

          Q Q——527092673、1417243476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