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話出軌

2013/09/26 07:24:38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6 Sep

 

情人節話出軌

作者:阿娟

情人節話“出軌”

    過兩天就是洋節“情人節”了,也不知道是中國人被洋化了,還是世界變成地球村了,反正現在中國人都在過“情人節”。花店裡的鮮花早就堆成了山,手機里關於情人的曖昧短信都出現好幾條了,網絡裡更是什麼話題都有,對我印象最深的算是“情人節變成'出軌節'”了。

    時代在變,人的思想和觀念也在變,中國的傳統風格也變了!本來純潔的愛情總會被“小三、情人”等極易傷害感情的字眼所傷害。這樣的事情,當說起別人時,總是見慣不慣的感覺,因為身邊這樣的事太多了,也麻木了。
    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了,我真心的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好好呵護自己純潔的愛情吧!呵護好愛情,您才會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將會帶給您小三和情人所不能給您的一切!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