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隨筆

2013/09/26 19:22:48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6 Sep

 

情人節隨筆

作者:觀後感
 
      
情人節到底是什麼?它帶來了什麼?

      
首先說情人節的流程,按順序講大概是:吃飯、送花、出軌、破處.過完情人節之後的流程大概是..墮胎、分手、離婚..。不會吧?情人節僅此而已嘛?有人會感到無聊吧?擁護情人節的一派,想努力把情人節裝扮的漂亮、浪漫,用以迷惑人。其實,情人節不過如此。認清情人節是什麼很關鍵,決定你下一步是否支持過這個節。有的人稀里糊塗的過這個節,就是沒有認清他的面目的緣故。

      
其次說過情人節的價值。搞清這個問題須搞清下面幾個問題。你的男友和你的老公誰​​更有有價值?你的家庭與孩子和你的情人誰更重要?正常人都能判斷吧。但是,我們身邊確實有一些人,只要孩子智商就能判斷的問題,他卻不懂。怪哉?

      
再次分析誰在過情人節。大略有兩種人:一種是職業選手,滿腦子色與情、愛與性;一種人是傻子,從來不動腦,可謂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到天涯。職業選手挽救起來簡直不可能,必須對其專政。傻子倒是可以挽救的。傻子不受傷就不會變成聰敏的人。情人節過完了,傷受了(或在不久的將來受傷),難道不該反省反省?但是,不要傷不起。認識到害處,幫助別人免受此苦,你就是有益於大眾的人。

      
最後,相信看完我的文章,你會做出正確的判斷,希望你明年情人節不會被忽悠。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