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將反色情網呼籲帶上兩會——請大量轉帖

2013/09/26 19:25:43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6 Sep

 

期望將反色情網呼籲帶上兩會——請大量轉帖

作者:清心
 
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將我們的聲音傳上兩會
 
兩會即將召開之際,作為中國首家民間反黃網站——中國反色情網負責人夏海新,期望找到認同反色情事業的全國人大代表或政協委員,將民間反色情的呼聲帶到兩會,通過提案,推動國家出台相關法律或法規,剎​​住“美女經濟”、“色情信息氾濫”這股歪風。

近日,中國反色情網連續舉辦“不要出軌情人節讓愛回家”、“萬隻反色情環保袋進家庭”活動,引起了全國各界熱切關注,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果,她們也被稱為“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夏海新說,我們只是一些老百姓,做了點自己的本分事,位卑未敢忘憂國。我們2010年創辦中國反色情網這個公益網站,就是目睹社會上色情之風氾濫,特別是一些不良媒體在將國人引入歧途,離婚率不斷攀升,我們身邊許多問題家庭、問題孩子,絕大多數都是因為夫妻有婚外情或者婚前性行為,還有許多孩子受著黃色網站、手淫、早戀的危害,這是一個社會的隱痛,在危害著家庭社會的穩定,危害著我們民族的未來!

“我們只是個民間網站,真正徹底清除色情文化危害,還是寄希望於國家。前些天,福州的一家香水公司做的色情挑逗廣告貼滿了一條街;不久前,各大門戶網站都在熱傳:合肥一家“接吻大賽”的盛況,我們看到其中的觀眾有許多孩子,這樣的報導有多壞的社會影響?每年到西方的情人節,全國接吻大賽此起彼伏,有一些甚至就是媒體主辦,有電視台辦的、有報社辦的,都是商家出廣告費、媒體幫助炒作,比如,天津的某官方網站就連續五年舉辦接吻大賽。這種媒體與商家聯手,以損害社會風氣為手段獲取經濟利益的商業三俗很氾濫,'美女經濟'甚至成了一種商業手段,國家有關部門應下嚴令,對這種不道德的商業行為和媒體報導給與封殺、處罰!

另外,一些主流甚至官方網站,許多都在打擦邊球,以色情、低俗博取點擊率,黃色網站國家近年加大了打擊力度,對這些主流網站也應該掃黃。我們不能走西方性解放的老路,他們的整個社會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價,現在,西方一些國家也在回歸保守。色情對整個民族、國家的危害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我們自然環境環保有環保局,我們的文化環境也應該有個環保局。

夏海新說,我們的呼籲,不僅僅代表中國反色情網的網友,更代表所有對此有憂慮的天下父母,希望廣大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能關注這一社會問題,將我們的心聲帶上兩會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