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對自己好一點...牛奶加蜂蜜

2007/09/04 11:51:05 網誌分類: 健康
04 Sep

 

    

牛奶加蜂蜜

 

每日150cc的牛奶加酌量的蜂蜜,連續服用20日,將提高血液中紅血球及血紅蛋白的數目,有效改頭暈、疲勞等症狀,也可改善貧血。

 

原來牛奶成份富含人體每日不可或缺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鈣質,(除了維他命B群較少以外),小孩多喝可促進骨骼發育,增加骨質密合度,促進骨骼健康;大人喝了可,延緩骨質流失,預防骨質疏鬆……

而蜂蜜富含維他命B群(正可補牛奶的不足)及天然的維他命C、鐵、蛋白質..維他命B群就像五穀雜糧般,是人體每日精神來源。維他命C就像抗氧化劑般,每日攝取可延緩衰老,排解體內毒素達到美白功效;而鐵B蛋白是造血必備要素,要精神奕奕,容光煥發就靠它了。

 

牛奶加蜂蜜兩者的分子結構不會相互抵抗,反而能血融於水的結和,有效提高紅血球及血紅蛋白的數目,產生酵素來分解體內有害菌,增強免疫力,達到活化細胞功效也就是能抗癌細胞。

 

有貧血問題的朋友可參考喔……

記得好好待自己的身體,對自己好一點,可以健康多一點,自然靚多一點。

 

來點牛奶加蜂蜜吧不但有體力,連看幾部電影也不會睡著!!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9/04 15:13:01 回覆

咁你就要試下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