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廣告——珍惜生命、挽救家庭

2013/09/27 19:11:27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7 Sep

 

公益廣告——珍惜生命、挽救家庭

作者:清淨虔誠
 
【公益廣告——珍惜生命、挽救家庭】

目前,國家公佈的官​​方統計數據顯示,全國艾滋病患者已經多達78萬人!

全國人口中,女性約佔6-7億,18-30-40歲的女性2-3億。假如每100個女性中有1-2個人做“性工作者”,那麼,全國“性工作者”總數就多達500萬人左右!

在全國70多萬名艾滋病患者中,女性艾滋病患者約佔30多萬,主要集中在“性工作者”中。按以上數據最保守估算,每十幾位“性工作者”中就可能有一個艾滋病患者!
  
另外,所謂“安全套”也並不是絕對安全,只要想想老有避孕失敗的事情,就知道其並不“安全”了。而且,安全套允許有不合格率,任何產品都不可能百分百合格。

所以,敬請各位同胞珍愛生命、遠離邪淫——遠離賣淫、變相賣淫、嫖娼、婚外性、一夜情、同性戀、同居濫交……

  為什麼?因為,即使醫學發達的今天,艾滋病仍然沒有特效藥物可醫治!

千萬不要懷僥倖心理“偶然一次幾次沒關係”——中國外國都有很多“一次就被感染、一次就要命”的真實例子! ——誰能保證您安全呢?唯有潔身自愛啊!

千萬別自以為是老手“很有經驗”——這樣的經驗越多,離生命的枯竭、家庭的毀滅、親人的絕望、醜聞的揭開就越近!

這些危險的行為,隨時都可能把自己和家人寶貴的生命、辛辛苦苦經營的家庭和事業毀於一旦啊!

  女性朋友們!也請您多多督促您的配偶、所有男性家庭成員,因為艾滋病有一定潛伏期,在此期間本人不知道,說不定一次就能傳給老婆的!

請告訴您的親友,也請他們轉告他們的親友。

有能力樂於向善的好心人,請您幫忙照此方法複製、張貼或者轉帖、宣傳,以挽救世風、挽救更多的婚姻家庭青少年、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和慧命……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