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的網站

2013/09/27 19:40:10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7 Sep

 

噁心的網站

作者:臨洋
 
 那些噁心的網站根本舉報不完!而且藏得很深啊,只要找到一個,那就能引出一大串的網站······同學推薦給我一網站,回家打開之後,裡面的東西噁心得不能再噁心了,按照以往的經驗,進去後一陣胡點,立刻就能連接到好幾個噁心的網站,這些東西根本就去不完啊! ! ! ! ! !

果然,能連接到很多網站,全部舉報了,過兩天再看看,如果這些網站還沒有關閉,就是有關部門的失職了······請大家一起監督!

在得到一個噁心網站之後,不要馬上舉報,登上那種網站,閉上眼睛在裡面一陣胡亂點,它就能連接到許多其他噁心網站,在輸入網址的窗口把網站全部複製下來,一次舉報n個,天殺的,我就不信大家一起舉報,還消滅不盡你們! ! ! ! ! !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9/27 19:57:40 回覆

你好。交個朋友好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