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邪淫的因果實例

2013/09/27 20:35:33 網誌分類: 反邪淫
27 Sep

 

一個女孩邪淫的因果實例

[ 作者:吉祥如意

  一個女孩邪淫的因果實例 一個女孩得了絕症來找師父,師父一觀,她這個毛病的因是邪淫。在沒有結婚前,貪圖虛榮,為了穿好的,吃好的,跟多個男人邪淫。前後跟過五個男人,最後,年紀也不小了,就又跟了一個男人,跟這個第六個男人結了婚。他們是怎麼邪淫的?男友送女孩回家,在樓道裏邪淫。上公園邪淫。在電影院的包廂裏邪淫。在男孩的辦公室邪淫。到男孩家邪淫,到女孩家邪淫,去海邊游泳,在海邊沖涼的小房子裏邪淫,真是走到哪淫到哪。這還是人嗎?道德淪喪啊。行淫之處,風水都被汙濁。 在公園邪淫,那裏的花草樹木不找你算賬?在海邊邪淫,那海龍王不找你算賬?盡虛空,遍法界都有眾生在修行,她走到哪,都汙濁那裏的風水,她自己不知道,只有等到了地獄才能看見自己的造的業。她身邊圍繞著一片的冤親債主,淫到最後,人就完了。後來跟一個男人結婚,那個男人是不知道她以前的種種行為的,要是知 道了,是不會要這樣的女人的。這樣的女人,一進門就是不潔淨的,以後的生活怎麼會好呢?渾身都是業因果報。你做得的時候歡喜,給你果了,你就不歡喜,不想 要了。不要也不行,種了因,就會結果,這是規律。

  這個女人婚後繼續邪淫,有時候,自家男人不在家,就打電話招野男人來,俗話說:野男人上了床,要家敗人亡。婚前邪淫,因為自身的貪欲,果報有,但是沒有婚後還邪淫重。因為婚後,你為人妻子,應該潔身自好,做個賢妻良母,不可以再胡作非為了。再去邪淫,就對不起自己的丈夫,沒有做一個賢妻;對不起自己的兒女,沒有做一個潔淨的母親;對不起對方的妻子兒女,小鬼都要找你,你能好嗎?所以,這個女人臉色灰暗,直不起腰來。師父給她指出惡因以後,後悔莫及。現在得果了,想改,晚了。這個事情說出來是利益年輕人,警示未造想造的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