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500多天的一點體會

2013/09/27 20:37:42 網誌分類: 反邪淫
27 Sep

 

戒邪淫500多天的一點體會

作者:孝親地藏   

末學今年22歲,沉迷於邪淫的火坑之中十年。直到2009年12月1日這一天才按照《壽康寶鑒》上所說的開始正式戒邪淫。

從2009年12月1日到2011年7月14日末學沒有任何一次SY行為,這全都要感謝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如果沒有佛菩薩的加持,弟子也不會走到今天。

  末學戒邪淫別無他法,除了每天上戒邪淫網看新的文章外,就是每天堅持讀誦2遍《楞嚴咒》和5遍《大悲咒》,《楞嚴咒》是天地靈文,經常讀可以使人充滿正氣!

它是佛教最重要的咒文(沒有之一),因為《楞嚴咒》滅了,佛法就會滅。並且復習在《壽康寶鑒》上的戒邪淫誓言。然後祈請佛菩薩加持自己永戒邪淫。

  這是末學戒淫500多天來的最最重要的體會,希望大家仔細閱讀。戒邪淫的核心是戒意淫,意淫是邪淫的根本,防止自己意淫就是要切斷自己與黃源的聯繫,如果這一步做不到,就不需要再戒邪淫了。

當淫念形成的時候,就必須馬上察覺出來,然後用佛號來替代淫念,比如當無意看到大街上身著曝露的女子時,要馬上轉頭,心裏默念佛號,用佛號來代替已經形成的淫念。如果沒有這個馬上察覺淫念的功夫,就必須加強練習,只要有心去練,人人都能獲得這個功夫!

只要戒邪淫的心還在,就要去努力的戒掉意淫。意淫才是戒邪淫者最重大的敵人!  

想戒邪淫嗎,那就用一句「阿彌陀佛」來代替自己的淫念吧!只要這個察覺淫念的功夫有了,在配上念佛的功夫,就一定能戰勝邪淫。

念阿彌陀佛並不是迷信,而是讓我們學習佛菩薩的清靜,智慧,平等的優點。所以請大家放心去念佛。只要以真誠心去念佛了,戰勝邪淫簡直易如反掌!還能獲得清靜快樂的心。

  以上都是末學的親身經歷,沒有半句是虛言。過段時間,末學會寫一篇詳細一點的文章來供養大家。  末學今年大學剛畢業,正在社會上找工作。一方面真誠的希望大家永離邪淫,清靜快樂的生活;另一方面希望自己找到合適一點的工作。

  佛陀說過: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在追求錯誤的東西。大家都在追求邪淫這一錯誤的東西,所以才會感到痛苦!回頭吧,清靜快樂的生活在等著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