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出軌」男子的淚

2013/09/27 20:41:21 網誌分類: 反外遇
27 Sep

 

一位「出軌」男子的淚
熱線咨詢電話由男女醫生分別接聽。李醫生是一位有數十年泌尿生殖疾病醫療經驗的老醫生。據李醫生介紹,他至今接待的來電中, 20-40歲的中青年人佔了三分之二左右。
他們中相當一部分染上了性病。儘管有一半多的患者不承認自己有過不潔性行為,但李醫生估計來此就診的男性患者中大部分與不潔性行為有關。接待中心的原則是,如果患者不願講,那麼醫生一般不會追究。但有一些患者向醫生坦白了自己的不光彩經歷。
一次,一位50多歲的生意人前來李醫生處就醫,看上去挺規規矩矩的一個人,卻患上了性病,下身潰瘍,流膿。他向李醫生承認, 10天前在生意場上接觸過一次「小姐」,沒想到......他悔恨地表示,以後再也不敢了!
還有一個30多歲的青年人,一開始並不承認有嫖娼的經歷,後來檢驗出來是非淋菌性尿道炎,他終於承認有一次和朋友聚會,喝醉了酒,就讓一個女子「陪」了他。事到如今他後悔不迭。
李醫生說,心裡有鬼的「出軌」男患者總是擔心這擔心那。一次,一個郊區的青年打電話來,在電話中吞吞吐吐總是不爽氣,後來說因為自己的原因得了性病,問將來會不會有孩子。
李醫生回答他,只要積極治療,將來一定會有孩子。李醫生語重心長地說,與其在外「出軌」圖一時的快活,然後擔心、後悔、痛苦,不如堅持做一個遵紀守法、堂堂正正的好男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