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兩機師同時昏睡A330無人駕駛

2013/09/27 22:46:07 網誌分類: 職場
27 Sep

英兩機師同時昏睡A330無人駕駛 (國際) 

2013-09-26 (16:08

英國一架滿載乘客的A330型空中巴士上月飛行中,兩名機師竟然都在駕駛艙內睡著了。飛機當時由自動導航系統控制,也平安飛到目的地,沒有發生意外,但今次事件仍然引起各方關注飛行安全。當局沒有公布該兩名機師的姓名以及那架客機屬於哪一家航空公司,也不知道飛機當時正飛往甚麼地方。


英國民航監管部門的官員表示,航空公司應從今次事件中汲取教訓,必要時要檢討機師的輪班制度,確保類似事件不會重演,但相信涉及今次事件的機師不會受到紀律處分。

根據現行法例,若發生任何威脅飛行安全的事故,航空公司一定要向監管部門匯報。

   英兩機師同時昏睡A330無人駕駛 (國際)

  http://www.singtao.com/breakingnews/20130926b160854.as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