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發布:特請反對本網站觀點的網友們看過來!

2013/09/28 07:33:41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8 Sep

 

特別發布:特請反對本網站觀點的網友們看過來!

\作者:清心\
 
  大家好!最近,在瀏覽過網站的留言本、評論後,感受到了很多網友的支持,同時也聽到了一些反對、謾罵、不理解、質疑的聲音,作為一名網站管理員,我仔細地辨析了這些聲音,並認為有必要答复這些反對的聲音,讓廣大網友尤其是青少年認清是非,以免被一些似是而非的錯誤言論迷惑而無所適從。

第一種言論是:反色情網不夠專業,沒有心理諮詢、生殖健康專業人士,不能夠指導青少年,會誤導青少年。

這種言論是基於對受害青少年狀況的不了解:向我們求助的人、都是被黃色網站所害,解鈴還需繫鈴人,只要下定決心、遠離色情、努力改過向善完全可以重回健康的狀態。但是往往他們經過惡習折磨,身心不自信,他們需要精神的支持,尤其是青少年,他們是因為偷偷地上黃色網站而暗暗地染上手淫的惡習,他們往往難以啟齒,不會去跟父母家人、同學老師求助,他們看到網站並信賴我們,我們不知道他們樣貌、也不需要知道他們個人信息,這使他們沒有顧慮,放心求助。無論是通過打電話還是郵箱,我們是起到鼓勵他們的作用,在這人生關鍵的時刻,拉他們一把。用這樣的方式,我們已經幫助了很多的孩子。

如果您仔細看過網站文章,你也會發現:在手淫受害者當中,有很多是看過心理醫生的、看過心理醫生後,當時覺得好些,過後還是不行,看過生殖健康專家,百般治療,還是沒有起色,花很多錢,因為在他們去看專家時,並沒有告訴專家自己有手淫的習慣,看過專家後,仍然沒有戒掉手淫習慣,也就是說,必須是在戒掉手淫的前提下,專家的治療才有用。因此,種種身心的病症根源在於自己,不在於專家。也有一些人​​、一些青少年,他們意識到手淫是自己的痛苦的根源後,痛下決心,不借助任何人幫助,只憑自己毅力斷掉,重拾身心健康。他們也並沒有學習任何的心理諮詢、生殖健康專業知識。

第二種言論:反色情網宣傳反色情就是反對性。

這樣的言論是因為沒有正確的倫理道德觀念,是在混淆概念。首先,我們應認識到,夫妻關係是人倫大道,發生在夫妻之間合法合情合理的行為就是正。那麼,除此關係外的婚外戀、一夜情、婚前同居、手淫、同性戀等等都是邪,就是色情。如果非要把正當的夫妻關係和色情混為一談,那麼請問這些人你們願意把你們夫妻的私密生活公佈在黃色網站上供大家觀看嗎?你們的父母願意嗎?

色情網站中的男女,他們只有肉慾、獸慾,沒有感情,他們是魔獸,已經不配稱為人。大家也千萬不要認為黃色網站能夠教給你正確的性知識,A片發明之前,我們中華民​​族已經繁衍五千年。色情網站傳播的是變態、骯髒、無恥、下流、陰暗的兩性關係,它會讓未成年人在結婚後、在這一生中,永遠永遠,體會不到婚姻中兩性關係的美好。對成年人,它會歪曲本來美好的性體驗,造成夫妻不和甚至離異。

還有一些人他們不贊同我們網站的觀點縱慾傷身如“人命如燈,性快樂就是快速消耗“燈油”,認為妨礙了自己恣意快樂。並罵我們是冷淡、禁慾等等。我們是把我們祖先教導我們的健康養生之道告訴大家,黃帝內經告訴我們:上古的人壽命一百而動作不衰,當今的人飲酒縱慾,年過半百就身體衰敗了。那麼對現在的人,酒加上黃,黃色網站的毒害遠甚於酒。孫思邈講:精竭榮枯百病侵。夫妻間亦應節制,樂不可極,慾不可縱,孫思邈在《千金方》裡面曾經說過,一個男人,正常的人30歲的時候,8天一次房事;40歲時,16天一次;50歲時,20天一次;過了60歲,就應該閉精,就應該不要再有性行為了。他說這是健康人應該遵循的,病人更應該遵守這個規矩,更應該清淨自己的身心。這是古人所總結的真正的自然規律。

這是一道生活方式的選擇題,性與命的選擇。看到這些教誨的人,您是要縱慾快樂而短暫的一生,還是要平淡幸福而長久的一生,相信明智的人會做出明智的選擇。

第三種言論:反色情網利用因果報應來嚇唬人。

我們網站上有很多因果報應的事例,有些人看到“因果報應”就認為是封建迷信,是嚇唬人,殊不知凡事有因必有果,正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樣是自然規律,有人說因果報應應用科學理論證明,這種人是陷入了另一種迷信――迷信科學,他們不了解科學是人類對於宇宙真相的探索,科學是一部發展史,人們對世界的認知在不斷刷新,我們常常看到科學欄目叫做發現(discovery),而並非真相(truth)。這世界上很多真相被科學發現了,但是還有更多的真相未被發現,不管科學研究發現沒有,真相一直存在,科學家們沒有發現紅外線、紫外線、x射線時,倫琴沒有發現倫琴射線時、居里夫人沒有發現鐳時,他們都存在於大自然中,在浩瀚的星空中,有很多星星是以發現者的名字命名,在未被發現之前,它們已經在那裡幾千萬年了,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不是所有的事實真相,科學家都能夠解釋,至少是在現階段,科學絕不是萬能,因此不能說沒有科學家理論支持的觀點就不正確。

科學也絕非像一些人想像的只是一些理論而已。科學家們研究的過程通常是這樣的,他們觀察現象,假設事實真相,然後會用實驗來證明它,任何科學理論都要經過事實驗證,愛因斯坦發現了質能方程,原子彈爆炸驗證了質能方程,科學是嚴謹的,是尊重事實的。所以,在科學尚未發現、驗證的領域,我們應當相信實踐出真知,不要因為這個事實沒有理論支持而否認,那是本末倒置,那叫做偽科學,打著科學的旗號用不正確的觀點迷惑大眾,是對科學的歪曲和玷污。

了解了科學的含義,我們就知道,在事實與理論研究相矛盾的情況下,應當相信事實,事實勝於雄辯。可是現在有很多所謂的專家,搞一些理論、皮毛的研究,不經過調查和事實驗證,就發出不負責任的言論,以他們專家的身份貽害了多少人!有個研究生在他的痛苦回憶中講述,他在手淫一段時間後,感到身體不適,他懷疑是手淫造成的,但是查專家的說法說無害,於是他信了。連研究生都迷信“專家”,而不相信自己親歷的事實,可見現在人們迷信“專家”到什麼程度!更何況是那些涉世未深、知識尚淺的青少年!

我們相信發出這種言論的人自身正深陷色情中,並以此為快。他們做邪惡的事,但並不想得到惡果,他們認為不相信惡有惡報,自然規律就不會在他們身上起作用,這純粹是自欺欺人、掩耳盜鈴!惡報遲早會來,只是早晚問題,有一位向我們求助的人說,如果前兩年看到這個網站,我才不會信,因為那時自己正在瘋狂淫亂,現在為什麼相信了呢?因為惡報顯現,身體糟糕、相貌猥瑣,事事不順,而且常常懼怕以往的所作所為會有什麼後果。奉勸那些仍然沉迷色情的人們,為什麼一定要親身掉到懸崖下才相信那是慘痛的呢?為什麼不能藉前車之鑑,避免重蹈覆轍呢?

不要認為那些觸目驚心的文章標題是聳人聽聞,那是多少被害青少年的血淚控訴​​,每當看到那些支持我們的網友說,我深受色情所害,支持你們!我們真的很感恩也很痛心,我們不願意他們用自己的寶貴時間和血淚病痛教訓再一次證明色情害人、手淫害人!我們希望更多青少年們早日來到​​我們網站、早日相信色情害人、手淫害人,難道這麼多受害者的經歷還不足以警醒大家嗎?讓我們把正確的聲音傳遞得更遠,願更多中國的青少年免受其害!

以下內容摘自網友原文,他們的文字更令人震撼,更足以為後來者戒!他們流露於字裡行間的真誠,每看一次都令我感動,感恩他們!真誠祝愿他們已走上幸福的人生道路。並祈請大家大量轉載,共同挽救我們民族的未來!感恩大家!

廣大的家長們和孩子們,千萬不要再相信那些所謂專家學者的“手淫無害論”,事實勝於雄辯,牢記這些過來人發自肺腑的忠告吧:

“少年們,這輩子只要你做到一件事,就是不犯邪淫,基本上你就有福氣。不要不相信,我已經用自己的寶貴時間和血淚病痛教訓來證明了,你不要再走上這條屈辱、下賤、貧病、黑暗的淫欲之路。”

“親愛的朋友,聽我的忠告吧,寫這篇文,也不為名利,你為何不相信我呢? 我看到和我一樣誤入歧途的人,好心痛啊。當年環境差,沒有人告訴我,難以啟齒的事啊。又窮又病,二十歲的年紀,大家的青春歲月多是彩色繽紛,我的青春卻是貧病交迫的。”

“當你懵懂無知的進入青春期時,大多數男生們便不可以藥救的開始了命運的分水嶺,其中,自慰便是你自殺式的墮落和注定此輩子經受災難和失敗人生的開始。”

“你的第一次自慰,會發覺新奇無比,你發現人生是多麼的美妙,做男人是多麼的爽.....可怕啊,可怕的陰謀開始在你無知的大腦中已經種下了種子,正如,詐騙犯對你開始以小恩小惠一樣,正如貪污受賄一樣,正如網絡遊戲一樣,正如白粉一樣,開始的時候都會帶給你無比的快樂,無比的舒暢,無比的滿足,然後,一旦當你不知不覺得上癮了,你便是個被人利用的工具而已,你成了一個自己把自己變成災難命運的奴隸。”

“如果有一個人,拿自己的青春,財富,健康,功名利祿去換幾根棒棒糖吃,你會不會笑他是瘋子? 可是越聰明的人,越會去做這樣的事,就像刀上舔蜜一樣吃不飽,又有斷舌的後患。我們稍有小聰明的人,越容易被許多的外貌和慾望給騙了。為了那幾分鐘的快感,留下無窮的後患。這就是古賢所說的:色欲像下毒藥在美食中一樣。”

“身為孩子父母的,或者要當父母的,請看好您的孩子,不要讓他們走向歧途,“少年血氣未定,戒之在色”,一點沒錯,正是長身體的好時間,不管男孩女孩如果惹上了sy的壞毛病,身體變虛了,腦力變差了,那簡直是全家的噩夢,一輩子就毀掉了。”

“請各位父母注意:在家中不要藏不良書刊或影像,因為一旦被你的小孩發現看了之後,你以前苦口婆心的教育以及小孩未來的前途都將毀於一旦。而大多數父母都不明白,可見邪淫的父母,生出來的小孩受其影響也會走上淫邪之路。”

“經過了那麼多的苦日子,前後大約七年光景,因為偶然讀了”戒淫修福保命”台灣天華出版社的戒淫書,才大悟,原來自己這些年來的苦,最大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淫念。我的幾個大學室友,幾乎都考上律師或公職,而我呢,在私人公司做著打雜的工作,上天可憐我,還留給我一條路走。今日懺悔,揭開我的醜陋瘡疤,願諸有緣,以我為鏡,我做錯的,你們聰明人,不要再犯了。管它外國人說SY有害無害,我們泱泱大國的人民,男兒當自強,鍛練身體吧,練練文采技能吧,文能安邦,武能定國。”

“我當初是怎麼掉到淫欲的惡坑的呢,就是色情小說和色情影片害的,同學把色情小說給大家傳閱,家中兄長看黃色影片,我誤以為淫欲和SY是一件無害而爽快的事情,真是害人不淺。一染此習,難以自拔。又常偷看不好的雜誌、小說、 影片,如同火上加油,身心狀況越來越差。內部淫欲虛火旺,加上外在所見所聞多是邪說,勾人魂魄的東西,怎能不一敗塗地呢。製做和傳播這些邪淫害人的東西,都是地獄的魔鬼啊。”

“現在社會,尤其是網絡上,什麼東西都要帶一點花邊或情色。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大家,要想戒掉手淫邪淫,色情的東西一眼都不要看,讀聖賢書,努力踐行,你就一定能戒掉,跳出色情的火坑,還自己一個純淨的人生。”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