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得獎是文化侵略的一種方式

2013/09/28 19:18:08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8 Sep

 

莫言得獎是文化侵略的一種方式

作者:網友
 
  
對莫言從來沒有好感。用慾望否定意志,用下半身否定上半身,用獸性否定人性,用意識流否定結構,用胡思亂想否定現實,用個人否定社會,用地主仔子的哀怨否定共產黨和新中國。所以,才會被西方看中。三十年文學流氓化、漢奸化的典型代表!

  ——透徹!真智者啊!

有良知的網友一致認為,諾獎早已經成為西美利用中國人搞文化滲透的工具了!

莫言得獎是否有很深的目的性呢?是否是一種陰謀呢?

文學有民族性、也有階級性、更有人的世界觀和價值觀、是非觀。

宣傳什麼、讚美什麼、批評什麼,這一切體現了文學的價值,也就是說,文學是有社會屬性的,健康向上的文學將引領一個民族奮發向上,低三下四的文學將引領社會低級趣味,這才是文學創造的立場。

  莫言的文學是什麼呢?大家看過的全知道,這樣的文學會給中華民族帶來什麼呢?給中國社會帶來什麼呢?將把中國下一代引向一個什麼樣的世界觀呢?

  這一切才是最關健的。

綜上所述,莫言得獎是否有很深的目的性呢? ,是否是一種陰謀呢?

被人家利用了,還歡蹦亂跳的高呼,

  莫言得獎有如下作用:

一、世界各國紛紛買莫言小說,通讀莫言文學,了解中國,莫言得獎是:妖魔化中國及淫穢的活宣傳。

二、中國文學界將以莫言文學為範例,創造出一系列“莫言式”的文學做品,這一系列做品必將引領下一代​​形成”不正確的世界觀“

三、中國青少年將紛紛閱讀莫言文學,導致青少年樹立不正確的價值觀。

莫言得獎是文化侵略的一種方式,有什麼值得高興的呢?

這決不是文人相輕,而是重大原則!被人家利用了,還歡天喜地,可嘆可悲!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